用公司的车帮老板老婆的朋友修车:conflict of interest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下午正在家里看电视,大老板打来电话:
老板娘的朋友的卡车的一个液压驱动升降平台管道破裂,卸货卸到一半,维修车来了但没有合适的管接头修不了。
老板问离你家不远,能不能去帮个忙?
俺二话不说,紧急驰援。
到了那里,虽然我也没有那特殊接头,但俺车里那一千多个各类接头和adapter不是吃干饭的,我告诉老板朋友没问题!
正在修理,老板两口子也来了,说感谢俺帮忙。
修理好以后,那朋友拿出$300现金要给我,我说:No, No, No!
 大家都看大老板Danny,Danny看他老婆,他老婆看我, 笑着说:I will take it if I were you!
 我说:我开着 公司的车,用着公司的材料,帮Danny朋友的忙,这钱我不能要。
Danny 笑着说:conflict of interest it is!
我也觉得你不该要这钱。
但 Woman is always right, 听我老婆的,你就收下吧,星期一我让财务从你下星期的工资里扣除材料费!
  回家的路上心里有点发毛:TM这两天有一种天上往下掉钱的感觉,不会是在警告我啥吧?


 

o
ozxlu
这钱不该拿!捐给笑坛吧!
o
ozxlu
这钱不该拿!捐给笑坛吧!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欲借嵯峨
老路先把音乐听完,唱坛哥们儿的小提琴独奏让我想起这首熟悉的曲子,背景俩女郎相亲相爱一点儿不违和
M
MMMMM06
你花了周末的时间和劳动力,可以拿的。
手心手背99
卞卡.维达尔
t
toyota1
记住报税, 啊, 在公众场合显摆
欲借嵯峨
谢蜜姐!我现在很想买大剂量人生后悔药,凭俺这上天入地啥都会修的本事几年前真应该自己开公司单干:)
欲借嵯峨
丰田trust me,这种钱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很不舒服
t
toyota1
拿, 星期一上班给伙伴买咖啡donut
a
a7a8
有人把事后避孕药称为后悔药~~
大卫的城
开了公司就没时间弹琴撩妹了。
欲借嵯峨
说起这个我想起一个作曲家以他妻子的 “miscarriage"写了一首伤感的慢板,我还以为这单词是“ 胎位不正”的意思,心想这有

啥可伤感的?

l
llyy88
欲哥不要多想了,现在开始单干也可以,世界上没有后悔药Lol
M
MMMMM06
也许不用撩,哗哗的奔过来
紫竹箫
哈哈哈,你觉得是mishandling。
c
cowpi
欲哥不用太纠结,有失必有得。年轻时有激情,现在激情加深度
h
hibiskus
背景太美,Bilitis (1977 )著名法国情色片
h
hibiskus
成立一个专项基金会,部分归入基金会账号
久经沙场的枪
嵯峨认命吧你当不了老板,这么理所当然的辛苦费和那天该得的奖金被你拿的这么猥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