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的消息

桃花源主
楼主 (文学城)

这个消息不属这坛子。不过我忍不住告诉各位。我们一群理工科的直男,在网上互不相识,组成了一个志愿团队,把网上能收集到的数据,包括有一位小企业主自掏腰包25万从州政府买下的WI选民资料,和我们小组一个不知名的买下的宾州选民资料及免费的宾州邮寄票的数据(我就参加这二州的小组,主要是宾州)我们巳经发现大量证据显示违规,起码是不正常的选举过程。甚至现在,宾州还有内部人员在改变一些选民的数据,被我们小组人员开发的监视程序抓住证据。这次谁当总统已经不重要。我本人的目标是通过这些努力,把选举中的漏洞能尽可能地补上。为以后的选举能公正进行辅路。

 

我个人的感觉是芝加哥式的黑手党手段被大量运用在今年的选举上。

t
toyota1
“州政府买下的WI选民资料, 买下的宾州选民资料”, 晕, 你遇到骗子了。 不可能买到。 谁卖FBI不会不管

州政府更不可能卖选民资料。 严重违法, 不想干了。

卖选民资料比卖白粉危险得多。

a
a7a8
这在美国经常有,还有盗死人的社保号卖给非移办绿卡的呢
爪四哥
老兄确实贴错坛了。出门向右向前再向右,贴那里醉合适。

如果老兄真相信这些数据,赶紧联络猪市长领导下的律师团。老川在各个摇摆州的官司输得连裤衩都没了,急需确凿舞弊证据。网上与微信群流传的谣言,在court上连个P都不如

桃花源主
你自已去宾州和威州官网上去,那里可买。不知道别乱讲。
t
toyota1
既然正规渠道可以买, 拿法庭去呗。
m
myquestion
就是,这也太容易骗了,对于那些骗子公司,这可是个大好的机会
桃花源主
Do you have brain?
桃花源主
老兄, you need learn something new.
爪四哥
我相信美国的legal system. 任何谣言与谎言,在court上会显原形。老川迄今为止所有的lawsuits, 就是个P
e
emplid
这次舞弊数量之多范围之广令人乍舌。
h
hibiskus
没有任何系统是完美的,都是不断有问题不断补漏,目前主流媒体都顺着金主的意愿,昨天推特和脸书老总被参议院质问其倾向性审核操作

法律系统也是,各级法官都是人,自带倾向性,更不用提被财团威逼利诱的可能性。

近年小布什和O8在任期限制言论自由,正义记者备受打压,因此普通民众对政府的密切关注和监控尤显重要。

爪四哥
美国的法官政治观念有liberal,conservative之分,但在是谎言还是事实这种大是大非的judgement上面,是一致
5
500miles
就不去,气死你!
紫色海洋
官网拿出来,我们自己告
久经沙场的枪
说多了都是侮辱常识。要不要对赌,谁输了给爪四的基金会捐100刀: 川普这次翻不了盘,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