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说到毛主席像章和毛主席像,我记得有过一种夜明的毛主席像

走资派还在走
楼主 (文学城)
塑料的,白天看着绿吧叽的,不发光。到了晚上,先搁手里托着,在日光灯地下感光,觉着差不多了,突然一关灯,屋里黑古隆冬的毛主席就开始发光了,发着幽幽的绿光,像鬼火儿,瞧着都有点瘆的慌。

多哥
2 楼
心里有鬼,大白天的见着毛主席会怕,更不用说月黑风高想干坏事儿的时候突然撞见了毛主席,呵呵。
试着侃侃
3 楼
你把老走描绘的很生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裸奔的走资派正在鬼鬼祟祟地走。(开个玩笑)
方家胡同
4 楼
世上本无鬼,只有心中有鬼者。
走资派还在走
5 楼
今儿一大清早儿,我看一贴子,说方家胡同和八大胡同什么什么的,把我闹糊涂了。

那王广福斜街在前门外头,方家胡同在安定门里,一个南头一个北头,几乎差着一北京城,压根儿就不一势。
方家胡同
6 楼
你是对的,南辕北辙,那是无知者在胡扯。
歡顏展卷林中坐
7 楼
照這描述,像章是塗了螢光劑。
塘田农民
8 楼
小时候看见过,感觉应该是荧光材料做的。
走资派还在走
9 楼
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怎回事儿,为什么扯到一块儿。
方家胡同
10 楼
你找错地方了,应该去问那个胡扯的人。不好意思去问?那就省点力气吧!
方家胡同
11 楼
就像我说的世上本无鬼,心中有鬼,鬼就会出现一样。你觉得有就有了。
走资派还在走
12 楼
是不是在拿别人的ID开涮,改搂人?其实这种事情时有发生,我早就疲势了,不必介意。
朱东东
13 楼
胡同里的二货,又出来招摇撞骗了啊,昨天给了你一个左勾拳,今天是否再给你加一个右勾拳吗。
购物不狂
14 楼
有这种, 我家就有2个, 小时候最喜欢翻看家里收藏的毛主席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