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时被洗脑的例子

b
boxhead
楼主 (文学城)

1。“我们没有永恒的朋友,也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这是撒切尔夫人的胡扯,1984年打得过阿根廷,就保卫了弗兰克岛。

打不过中国,就丢了香港。用“不要脸的见利忘义”诠释最合适。

2。“上帝在世界上的工作必须靠我们自己完成。”

这是肯尼迪开启冷战的豪言壮语,过了不久就被美国利益集团抛弃而遭暗杀。

“打着上帝的旗号当世界警察,最后被上帝收拾。”

他流传千古的英文是,“那些胸罩在哪里?”where are those bra?”

3。“我有一个梦”,马丁路德金的胡扯,把美国独立战争,和南北战争的旧事

同黑人当时的处境关联,要兑现国家开出的支票。呵呵,好像亚裔和其它少数族裔

是没有份的。他的逻辑很简单,就是白人至上要靠黑人命贵来对冲。

平等,就是黑人要比白人更优先的权利,因为美国立国就是有原罪的,南方农奴主

不贩卖非洲黑奴完成资本原始积累,就没有美国独立。

黑人有权利子子孙孙闹下去。

4。所有的教堂牧师都在胡扯,把信仰和宗教混为一谈。说我们华人不信上帝,

就没有自律,没有进入文明世界。呵呵,我们今天要说的,人死不能复生是

检验一切迷信的唯一标准。

 

k
k_lao
好像很有道理。
t
toyota1
印第安人比白人更优先的权利
久经沙场的枪
BLM为什么翻成黑命贵?
b
boxhead
华人反讽极左的黑人民权运动。不顾法治与社会稳定,只为自己族群利益。

每次抗议都伴随着针对华人,犹太人和亚裔小商铺的暴力。

打砸抢的黑卫兵行为,就是纳粹分子的行径。

他们不注重子女教育,把个人失败完全归结为种族不平等。

越是诉诸暴力,越是被社会正义群体排斥。

 

爪四哥
老枪看进来,这是我去年三月份码的,法庭亲历。是不是很有预见性?看完了,就明白为何“黑命贵”

黑命贵,美籍华人命就贱吗?!

b
boxhead
哈哈,all lives matter 被翻译成“畜生也是生命”!
久经沙场的枪
我知道。可是,为什么为白人背锅。为什么华人总是垫背
b
boxhead
西方文化欺软怕硬。黑人不欺负华人,能欺负谁呢?

白人欺负黑人,靠的是制度和政策。

黑人靠街头政治和投票反击,同时拿亚裔出气。

白人一看不对了,就搞政治正确,转而欺负亚裔和新移民。

华人被欺负惨了,就用钱来砸人,然后黑白都不敢乱来了。

久经沙场的枪
所以呀,如何改变华人垫背的宿命,靠酸不溜秋翻个黑命贵,行吗
h
hibiskus
第一个出处有争议,搜了一下

 “Nations do not have permanent friends or enemies, only interests,” which was a phrase most often attributed to former Secretary of State Henry Kissinger but was originally uttered by Henry John Temple, twice British Prime Minister in the mid-1800s.

https://medium.com/@postbio/nations-do-not-have-permanent-friends-or-enemies-only-interests-3251dac439d8

b
boxhead
是的,英国人最先说的。铁娘子和邓公谈判时,她重复了而已,但引用时机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