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琴 之 和谐黑社会

w
w84sdx
楼主 (文学城)

乱弹琴 之 和谐黑社会 
文/剿匪出关

那是小米怀上小女儿的时候。我家的街对面的房子是出租的。有一天那房子里搬来了一名非裔小伙子。他搬来后没几天,便开始大开派对,几乎每天晚上都有派对,吵得人睡不好。

小米非常的难受,我便说要打911,让警察来管一管。小米怕对方报复,要我不要打,看有没有其他的邻居先受不了,先打911。

我猜大家都是这样的想法,所以,又过了几天,对面还是每晚都开派对。我终于忍不住了,决定报警。小米死活不让,说怕对方有枪,知道是我们报警后报复。我怕小米担心,便对小米说我去和对方谈谈,看他们能不能收敛一些。

我要小米在我出门后,就马上把门双重锁上,并拿着手机,随时准备报警。我一出门,就见对面房前有几个人,站在草坪上,一边拿着啤酒在喝,一边高谈阔论。房屋里则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乐声震天。等我走近, 才发现非裔小伙子就在那几个喝酒的人当中。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他一见我,热情洋溢地和我握手,并问:兄弟,要不要来一瓶?
我说谢谢,我不喝。并说你们的音乐声谈话声太大,吵得人睡不了。我家有孕妇,需要休息,如果你们能安静一些,我将非常地感谢。

非洲小伙子马上要他的同伴进屋,把音乐声关小了,并一再道歉,再次和我握了握手,保证以后尽量把声音搞小些。

他还真是讲话算数的人。此后的几天里,他虽然还是天天开派对,但声音很小,对我和小米的睡眠没有什么影响。

又过了几天,我从外面回家,发现家附近停了三辆警车。一辆停在我家门口,一辆停在我家门前短巷的东头,一辆停在短巷的西头。我大吃一惊,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当晚对面就没有了派对。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有三辆警车如此停着,而对面晚上也不再有派对。

再过了几天,对面的租客搬走了。后来听人说,警方怀疑他在派对上卖大麻,但没有证据,便决定把他吓走。警车在他房子附近一停,就没有顾客敢上门了,他便只好搬走了。我估计他搬出了这个小镇。

唉,连一个“毒贩子”都如此地彬彬有礼,这才是真正的“和谐社会”啊。

(本故事曾以曾子杀猪的笔名,在起点发过。估计现在搜不到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自唱集 之 五律 赠思翔 天涯唱和 之 次韵 墨瑞 之 《临江仙》 古情今意 之 偶尔 狗粮集 之 代夫赠礼品 浣溪沙 栀子花
爪四哥
嗯,现在大麻合法了,社会更和谐啦 :-)
爪四哥
嗯,现在大麻合法了,社会更和谐啦 :-)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Z
Zhuzitaba
警方怀疑他在派对上买大麻 or 警方怀疑他在派对上卖大麻?

警车在他房子附近一停,就没有顾客敢上门了,他便只好搬走了。- - 估计是“卖”

t
tbd
对毒品以及毒贩的认识都比较狭隘哦:)另外俺对这个有一定研究,自给自足自用木问题,无照买卖仍是违法
5
500miles
三百六十行,但凡有些成就地位的,都能做到知进知退
w
w84sdx
改了。谢谢!
w
w84sdx
帮主这个见解独特。赞
w
w84sdx
那是03年的事。应该大麻没有合法。我州现在大麻还是非法
t
tbd
这句话说的有水平,的确如此
w
w84sdx
妙语! 不过我州大麻仍不合法。
t
tbd
嗯,假以时日,大势所趋
w
w84sdx
讲真,我不希望如此。
冲浪潜水员
嫌犯如此彬彬有礼,警察如此先礼后兵,诚然和谐社会也

都是成语的功劳! 

5
500miles
毒品是卖的犯法,买的不犯法。性是买的犯法,卖的不犯法。
w
w84sdx
哈哈,总结得好
晒太阳的花栗鼠
也许大概可能,瘾君子比毒贩子更可能有害到社邻
h
hibiskus
美国不同社区住的人差别太大,有些爬梯份子说了也不改,俺当年没少打911
晒太阳的花栗鼠
老T呀,这个“有一定研究”,到什么段位啦?
t
tbd
哈哈,你想讨论啥?我不敢讲,我大多数观点和华人群众相左,说了就是自取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