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自己丢失童年照片时才发现:紫竹真是一个跟帖捧嗝高手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俺参加唱坛的六一节活动,突然发现找不到自己童年时唯一留下的一张照片了,在家翻了半天也找不到,电脑手机里也没有,感到很怅然。
   隐约记起很久以前曾随手在一个别人的帖子里发过,紫竹在下面跟过贴,先输入“紫竹箫”, 好么,全是插诨打科, 充满智慧的精彩跟贴,当然最精彩的还是这两句:
第一句就是自谦:“从后看青春靓丽,一回头吓退百万雄兵”
 第二句就是著名的“ 我次够硬昂?”
 紫竹跟帖太多,还是找不到,俺试着再输入“ 阿姨抱一个”,哗哗哗哗,紫竹阿姨得抱过亲过一个连的部队,终于找到了准确日期,找到了俺丢失的照片。
   看城头花大姐在推特上对老美的打杂抢 暴乱发了一个幸灾乐祸的帖子:
  I can't breath
  智商多低的人才能这样发帖啊!
  强烈建议外交部高薪聘用紫竹箫当发言人,兵来将挡,水来土囤,那些找事儿的老外记者眼都得看直了,哪还有时间提问?
  送紫竹一个韩国吉他大师的“ 加州旅馆”表示感谢


 

a
a7a8
真诚点,video unavailable是个咋回事?
a
a7a8
真诚点,video unavailable是个咋回事?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欲借嵯峨
我能看没问题啊,看看窗户外面是不是你们村儿被提前宵禁啦?再发一次

 

紫竹箫
看不到video啊!谢谢嵯峨夸奖,夸奖我的都是好人!我最著名的一句是嵯峨16钗,哈哈哈。
久经沙场的枪
赶紧夸一下!
紫竹箫
哈哈哈,mua!
爪四哥
赶紧夸四下
5
500miles
赶紧夸一下!
紫竹箫
鞠四个躬!
紫竹箫
那个,那个,哈哈哈
欲借嵯峨
四弟得解释一下这花大姐“ I can't breath" 是在什么状态下说的?
爪四哥
冲田杏梨也常常说这句话,你懂的 :-)
老生常谈12
俗话说

人长得美,说什么都对。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四人获好人卡~~~
h
hibiskus
深有同感,不愧是花魁,云泥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