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式粮食

b
burpeejump
楼主 (文学城)

这两天终于要把Dr. Greger的”How not to diet”这本书读完。他把whole food, plant based diet理念描述成,吃的植物类食物越完整越好。比如麦子,麦粒比麦子磨成的粉好,加工过的(脱皮去麸皮)的不如完整的。英文是这个词:groats, 而且是要unhulled (hullless) groats. 比如pearl barley就不如unhulled barley groats. 按这个理论去Amazon一搜,出来的是: Organic Barley for livestock, 喂牲口的,高质量,有机,还挺便宜, 40磅不到80块呢。这东西人能吃吗,怎么吃?要是我家姥爷在世,估计马上能给答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返璞归真式粮食 天贝(tempeh)能生吃吗? 睡眠和适应呼吸机-2周 小腿俯卧撑-久坐时候的运动 小腿俯卧撑-久坐时候的运动
加兰
麦粒能吃,但你这个麦粒外面还有层壳,这壳不能吃,吃多了会得盲肠炎。
雾里看花123
热量过剩刺激了一部分人的脑细胞,让人想出不少“妙招”,这作者想过原屎社会的日子。
S
Shubin
黄豆,花生,核桃,香蕉,能带皮吃么?
s
smallCrab
严重同意
6
6thsense
我是原则上同意这个观点的。能吃皮的尽量吃皮,不能吃的当然就没办法了。我吃的桔子皮都是晾干后泡水喝,

苹果都是连皮吃的,面粉就多吃全麦的,豆浆已经变成煮豆粥了,果汁也不喝了,就一口口吃不加工的水果。

a
adhoc_at
unhulled 人类消化不了,你再学习学习
f
fuz
为啥不问作者呢?
华灜
没经过加工的当然营养保存最好的,但不易消化吸收,烹饪方法不对,吃多了,舍得其反,都要注意。
华灜
有些水果的表皮农药很多,哪怕organic的。
华灜
.
l
lilyofthevalley
人的胃没有家畜的胃那么强大,家畜的胃还有反刍功能。小心为妙。
绿
绿葱1
这是要回归山洞了吗? 半坡人都用石砵舂米的
绿
绿葱1
我看养牛专业户的视频, 牛吃的玉米也是要粉的, 不能整粒的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