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常见各项都低怎麽办?

2
2kidsMomCa
楼主 (文学城)

血液常见各项都低怎麽办?
50岁女性,105 lbs
胃肠镜结果OK
血糖6.1

2
2kidsMomCa
刚看了我5年前的帖子,比那时还高一点点。看来没什麽。
2
2kidsMomCa
国内和加拿大正常值不一样,

血红蛋白是红细胞的主要成分,其正常范围在临床上有所差异,女性为110-150g/L,男性为130-160g/L。如果低于正常值,就是贫血。

 

Here is 120-160

c
cowwoman
节食验血,尿里马上生酮,外加B12高。把医生们气死?
c
cowwoman
狂吃增胖是硬道理。喝豆浆!
5
5678910
五年都这没稳定就应该放心了吧
A
AprilMei
喝豆浆能增体重?什么原理?我每天都喝,但绝不想增肥。
A
AprilMei
如果这五年你啥都没做,现在问也就是闲了想挖坑。不理解为啥把自己的验血结果贴上来,真担心问医生,自己上网查。
加兰
有的医生就是不负责。我covid中一年狂运动间歇断食减掉多年稳定的30磅bmi不到18。体检时医生根本没问我怎么瘦了。

我自己知道没啥事。我家领导都说我不能再减了脸都老得不像样了。医生视而不见,就是听听心肺,抽血化验。

c
compassionKL
你那么tough干啥,众思广义,互相交流。不行说句安慰的话或者不说也行
C
Charlotte100
医生不赔钱,当然不问啦。 试试买人寿保险, 保险公司肯定问。

记得我当时填的是“体重增加10多磅的原因是吃得多动得少”, 笑翻了保险经纪。

这年头谁怕谁
如果没什么不良的感觉,应该没啥。多吃点营养的东西,锻炼,休息。
硅谷码工头
MCV, MCH 高是造血功能查。
H
HenryLi
You were considered underweight with BMI below 18

Why did you want to lose 30 lbs to get a BMI like that?

加兰
就是为减去腹部脂肪但其他部位都在减,到了那个数我停了间歇断食渐渐体重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