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能够在秦城远程操作机器人做脊柱骨科手术吗

H
HenryLi
楼主 (文学城)

【中国工程院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调查】财联社3月17日电,多个权威消息源向记者确认,中国工程院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于2024年3月12日左右,因涉嫌贪腐,被带走调查。接近案件调查的人士称,田伟被调查一事,是中国医疗反腐领域“标志性的案件”。多位医疗行业人士告诉记者,田伟在骨科领域影响力巨大,是这一细分学科中最著名的专家之一。

 

下面这些就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情况了:

最新消息,昨天把北京积水潭医院icon原院长田伟icon他们两口子带走,是戴上手铐走的,田当时就尿裤子了,小马一直在哆咳,晚上市纪委的人到家里给田伟拿的裤子,据说大小便失禁。昨天在他们家搜了6个小时,搜出现金,债券,存折共计3–4个亿,消息准确!

 

房子北京四合院一套,美比弗利山庄一套别墅,曼哈顿上东一套别墅,瑞士一套

 

现金2.3亿rmb,美金1200万刀,2000万日元

米兰之夜
体制坑人。抓腐败,抓的也多是人才。防腐败,怎么不让人才腐败,才是关键。

要是田在美国行医,估计也和李医生一样,业余没事每天就健健身,喝喝咖啡,就没啥事了。

酱缸文化。文化不更新,中国永远复兴不了。

2
2008VGirl
这要是真的,这也太贪了吧?美国和他一样等级的医生能赚这么多吗?
A
AprilMei
中国医生是全世界最赚钱的医生。
6
6thsense
都有那么多钱了还不赶紧跑路? 我一个同学,以前做证券操盘手的,就是赚了钱跑得快,现在过得很逍遥。他们

同公司的被一锅端了。当然,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T
TBz
官员更甚
H
HenryLi
美国就是私人自己开诊所也赚不了这么多钱。但是如果有连锁的好多个诊所,雇佣其他医生为你干活,规模足够大的话

到这个数字也是有的。比如我了解的一个在亚利桑那州的皮肤科连锁诊所一年的 revenue 就是上亿(不是纯利润)。

那么这种规模的情况的话你不能说这个医生是以职业技术来赚钱,就是一个私人企业集团了,是一个大生意。

A
AprilMei
官员本来就没好东西。医生却顶着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光环。
m
myquestion
听说国内医院核磁振和CT是外包的,病人做后医生有提成。医院里商铺出租钱也不少
我爱栀子花
医生赚不到多少钱,当官才能赚钱
我爱栀子花
也许还有别的地方有房子
h
hhhh
去年夏天婆婆生病 明码实价收红包 主刀医生和麻醉师各有各的价
g
goingplace
在中国做个医院院长这么有钱,让人感叹!
r
r41866
如果走歪门邪道,中国医生也许最赚钱;如果不走歪门邪道,中国是医生最穷的国家之一。
k
kingfish2010
踩缝纫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