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和同事聊天,他老婆的外甥女是多伦多总医院的护士,十天前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下班后突然发烧,赶紧回医院确诊是阳性,在医院呆了两天啥药也没给就回家了,现在彻底没事儿了,她说感觉就像一次普通感冒。

我同事和老婆因为和外甥女一起吃过饭,也自觉隔离,下星期想回去上班,老板说你老老实实在家待着吧!

  他老婆也是多伦多总医院的护士,上班不接触病人时居然不戴口罩,在旁边插话说大部分病人都是普通的感冒症状,观察几天没事儿就出院了。

死的大部分还是体弱多病的人。

碧蓝天
好吧~_~ 我决定今天出去遛弯逛街吃大餐,多美呀!
欲借嵯峨
估计不行,那天在downtown两家人开车偶遇,站在一起聊天被警察罚$800(老婆微信消息真实性待定)
粉豆
这个吧,听听就得了,多少身强力壮有钱有势的都一命呜呼了,最好多在家里吃,等结束了再出去撒欢儿地玩,也安心不是
旺One旺
因人而疫。10有7,8可能都没有问题。
欲借嵯峨
关键是抑郁,每天做饭玩琴俯卧撑刷网,想不起来还有别的啥事儿可干。
d
daidaimama
嗯嗯...不是说还会有无症状感染者嘛
霏霏细雨
就是,再忍忍吧
R
Richmon
练瑜伽呗

欲借嵯峨
Toronto市长刚颁布新法:不是家人的两个人如在公共场所没有保持两米以上距离,罚款$750至$2000.
粉豆
这就抑郁了?学学人家黑帮老大关小黑屋2年怎么度过的,读了400本书,听音乐…

 

旺One旺
假如你独自站在大街上,一位美女贴上来问路。罚她?罚你?还是都罚?
b
boxhead
告诉你一个事实,所有人都携带新冠病毒,只要以感冒,就能呈现阳性。

问题是,你的肺中的ace2和高浓度的新冠病毒环境有多远。

它们两配对了,就出现免疫反应,大量排出的粘液会把你淹死!

因为那些类似痰的粘液是细菌滋生的营养物质。

杀死你的还是细菌为主。

别忙,新冠病毒真正的威力是入侵到植物神经,把心肌攻击,突然停摆。

就是你感觉病在快好的时候,烧退,呼吸正常,全身疼痛消失时,你突然会挂掉,这才是年轻人死亡的原因。

就是说,致死率的分布是多个极点的非线性病患,医生会懵的。

h
hardfox
不懂不要在这儿瞎说!
欲借嵯峨
Canadian尊重妇女,卖合法,买不合法,所以肯定罚那小子。
b
boxhead
这是最坏的,但正常人80%会自愈。医生总会拿最坏的吓唬人。
欲借嵯峨
我觉得市长应该立法所有在公共场合的人必须戴口罩才对,有用而且利于警察执法,不知人们为啥这么不愿戴口罩!
欲借嵯峨
粉豆啊!人家黑老大出去还有奔头,俺这普通人只会是一天天变老,不一样啊
我爱加拿大
欲哥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社会经验足!
m
munchenxx
这个文章有误导的嫌疑!很多没有基础病的年轻人感染后去世,包括李文亮医生!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5
500miles
没错,那个超级玛丽几十年带伤寒菌都没事,却毒死了好多别人
m
mamamiyaa
时光倒退几十年,这个场景我信

现而今谁还会偶遇下车来聊的,都是WeChat

旺One旺
这个超级玛丽是本身的抗体跟病毒刚好达到平衡,抗体不能杀死全部的病毒,病毒也伤不了宿主,但仍然有传染性
久经沙场的枪
要看统计,个案极端不代表趋势。
中轻度强迫症护士
不接触病人确实不需要。可是,个人认为只要physically在医院里面上班的,即使不直接接触病人也直接接触别的医护人员。虽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