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看俺的Zumba舞蹈老师,跳跳舞好比扒人家的婚姻快乐多了。

凤舞九天232
楼主 (文学城)

https://youtu.be/IrDQt7nmLHg

烹小闲
你咋也跳上了,那天我跟你说你还说跳不动,就八段锦了

凤舞九天232
老公笑我了,不过各有好处,一个出汗,一个伸展都好。每天上午半小时,晚饭后半小时
s
shparis
好看。跟着跳!
老粗
你的老师够帅的
烹小闲
我推荐过几次我那个,一个小时的话,有热身,拉伸,是按身体编排的曲目,可以自己想停就停,比自己随便找曲子更有效。
铜锣烧
那天狼医生发的成都集体舞 牧羊人 也是宗巴的路数
凤舞九天232
好,谢谢
凤舞九天232
每天坚持半个小时哈
团圆
不适合中国人,特别伤腰
凤舞九天232
不帅,但很快乐的
凤舞九天232
也挺好的
凤舞九天232
这个还算柔和的。
烹小闲
锅庄舞一跳就2个多小时,zumba3个歌就出汗了

,半个小时能降餐后血糖到正常。几年前我妈给我一个血糖仪,那阵子我吃什么都测测。跳完也测,知道的。

铜锣烧
那我有空也跳跳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南美的小伙教 一群大妈跟 后来忙就断了
烹小闲
不会,如果是去健身房的zumba课,或者我说的那个网课的,都是从热身开始的,然后先是缓一些的,到中间强度大的,再慢然后拉伸。

非常科学的健身步骤。

烹小闲
我定的这个,第二种membership。她们涨价了,原先120就可以看过去的课,现在那种只能看几堂最近的课。还是能看旧课

https://www.shinedancefitness.com/join-online/

 

旧课回放比较好,因为每次换一换课,曲子都不一样,这样有意思,不boring。

铜锣烧
好 存下了 谢谢:)
团圆
要选好鞋,对地板要求也高。我个人觉得南美人那体型比较适合,如果细胳膊大长腿,跳要小心。

尊巴舞和球拍类运动是保持身体状态的很好方式,但姿势不规范可导致身体受伤。
如果你超过40岁,高端诊所建议大家尊巴舞和球拍运动有助于保持精力充沛,并且可以提高新陈代谢,防止中老年人身体发福,甚至减少患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那有没有缺点? 随着年龄的增长,剧烈运动导致的受伤风险也会增加。 年纪越大,损伤愈合所需的时间更长。
尊巴舞和球拍运动不同于在公园散步。如果你喜欢这些刺激肾上腺素的活动,了解每项运动相关的常见损伤,并且知道如何预防损伤,这样才能坚持运动下去。

 

Zumba尊巴舞
这种舞蹈类健身因充满运动乐趣,仍受各年龄层的欢迎。然而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四分之一的尊巴舞者(平均年龄为44岁)出现过损伤,这种损伤与锻炼的总时间无关。

 

下文将介绍尊巴的常见损伤以及预防措施。


高端诊所脚踝扭伤和骨折:尊巴的基础是舞蹈动作,需要大量的左右移动、扭动、转动和滑动,这便增加了脚踝意外扭伤或骨折的几率。跳尊巴的人大都穿着专为前进运动设计的跑鞋, 由于缺乏足够的脚踝支撑,受伤几率因而进一步增加。

 

预防措施
强烈建议你穿舞蹈鞋或篮球鞋跳尊巴舞,这两种鞋专为多向运动而设计,对脚踝提供支撑。
如果脚踝无力,请使用弹性脚踝支架。

膝盖疼痛是初学者普遍存在的问题,常常由膝盖方向与脚趾方向不同造成。在跳尊巴舞时,你的膝盖必须吸收所有的冲力。一直运动的话,膝盖持续受到冲击,可能会出现半月板拉伸或撕裂,以及前十字韧带撕裂。

预防措施
始终穿适合的鞋子(即舞蹈鞋或篮球鞋)。

请尝试在硬木地板上跳尊巴舞(舞蹈工作室中就有),硬木地板可提供减震效果。如果在不适合的地方将就着跳舞,如商场和办公楼的混凝土地板,可造成膝盖疼痛。

进行重量训练,增强腿部力量,锻炼时戴上护膝。

 

高端诊所解释肌肉拉伤:锻炼前如果没有充分的热身,锻炼后没有充分的拉伸,那么颈肩部、臀部、腰部或腿筋就可能会出现肌肉拉伤。而且大多数初学者往往高估了自己的健身等级,低估了尊巴舞班的强度。这些因素可导致肌肉劳损,最终造成严重损伤。

预防措施
每节课前后至少花10分钟进行全身拉伸。

选择适合你当前健身等级的班级。
上课时,集中注意力在身体上,避免做任何导致严重不适或疼痛的动作。

 

l
lucky101
喜欢
l
lawattaction
喜欢!男的跳舞好看!
s
street0120003
despacito--my favorit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