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急功好利,偷鸡不成蚀把米- 再做一次小人

G
GovernmentEmployee
楼主 (文学城)
把支持袁立的称袁粉,楼主被人叫做小人也没被冤枉
农村干部
2 楼
没冤枉,是夸我。
女球迷
3 楼
各大卫视为了点击率做人越来越没有底线,这次更过火了,把一个正常演员剪成精神病人,让她今后在演艺圈没法混,

在公益界也没法混, 谁会捐钱给一个精神病人。她现在做公益是只出没进,80万还是很有诱惑的。

说袁立此次行为不对的,试想如果你上个节目把你台下休息时的闲聊的乱剪到正片, 给你剪成精神病人, 你会沉默吗。她说了不是因为没有晋级是因为剪成精神病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Q
Qiufengchui
4 楼
哈哈,各打五十大板,还是那句话,都没有那么无辜。
农村干部
5 楼
一步错步步错。有些东西越解释越乱,如果不闹沟通,再上一次会好一些。
w
wxcqq123
6 楼
弱势的一方跟强势的一方沟通讨要说法基本是鸡蛋碰石头,她这样豁出去伤的是她自己,但勇气真的可嘉。至于公益是另一个话题。
s
stillsingle
7 楼
如果其他被耍了的演员也有勇气跟着发声,就不一样了。好烂污的那个不可一世的爷现在不也是墙倒众人推嘛。
农村干部
8 楼
她要真显弱了,结果未必这样,没到像秋菊那样地歩。大家也没有想像那么坏

毕竟在圈内红过,口碑还行,退一退还是可以解决的。不像秋菊及一些底层,那是逼到绝境了。一句话,情商太低,和人品无关。

农村干部
9 楼
喜欢就看,不喜欢闭眼。别搞的跟挖了祖坟似的lol
w
wxcqq123
10 楼
情商低也是一个事实,但情商有时候也是妥协的代名词。这个社会总需要那些所谓情商低的人来推动一些改变,其实伤的是他们自己。

作为袁立个人和浙江电视台这两个冲突方,袁立妥妥的弱势。这里不存在绝对的好与坏,但存在基本的底线,就是浙江卫视这样剪辑没有给袁立留一丝尊严,即使她情商低不会说话,她也应该得到起码的尊严。

Q
Qiufengchui
11 楼
就是这么个理。
农村干部
12 楼
Agree!
要管3721
13 楼
什么叫各打50大板?

这恐怕是华夏酱缸的最糟粕吧。这种观点看似公允,其实纯粹和稀泥,不真正辨别似非,不真正追寻真相,用似是而非的说辞含混是非曲直。

《演员的诞生》我没有看,看你们这么活跃,我试图想去看一看,一点开就看见了国际章。吓死我了,我躲都来不及,还让她在我自家的计算机屏幕上添堵?!她在《我的父亲母亲》这部电影里及格吧,不过这部电影还不如白开水,既没有营养也不解渴,要不是导演国际张的名气,一定属于烂片。国际章除了这部电影,在其他电影里都是眼露凶光,颧骨高耸,如幽谷鬼影,国际章的演技,我就不评论了,首先她得有演技呀!她当导师指导别的戏龄比她还长的演员,就算是综艺,她就不顾脸了?她当导师指导流量小生、小花,那不成了瞎子牵瞎子直奔悬崖呀! 国际章本来是演艺界的老鼠屎的,当导师?在我眼里她成老鼠药了!

袁立的电视剧看过几部,扮相美丽,不喜她台词口音重。如果国际章和袁立的戏必须选一部,只能看袁立的。

爬楼看了袁的解释视频,我觉得袁立挺正常的。她觉得不公,她喊出来,她所有的申述都合法合服道德也合理。至于评论说她傻,说她不懂事,拜托,袁立做事难到必须征求网友的一致同意?她是一个独立的人,我们评论事情,只看事件本身。袁立抗议的是胡乱剪辑,把后台私人聊天剪成了正片,让她形象受损。她不该抗议吗?她不该要求还原真相吗?她不该表达她的不满吗?她现在所做的一切和袁立本身过去的经历无关,她没有抗议她没有晋级,她没有抗议导师的言辞,她只要求还原她在这个综艺节目本身的形象。

请问:袁立的50大板板板都有什么? 

世事沧桑
14 楼
承蒙宽大没叫猿粪:)
m
miranda0318
15 楼
深得中国文化的精髓。
农村干部
16 楼
看了你对国际章的评价,我就无语了。你让我想起某个时代,感觉还是待在酱缸里好lol
农村干部
17 楼
没那么愤青,倒是想说“缘分”但又太温柔lol
m
myquestion
18 楼
事后雇佣水军什么的都不是什么事,可联合腾讯说袁立逃税洗钱,诬告错人了
农村干部
19 楼
我觉得浙江卫视参与了有些牵强,从属媒体个人行为。就因为他们有合作关系?

浙江台也希望此事完结,该达到的目的达到了。点击率也上去了,不符合常规。可见yl 的智商也有问题,除非她还想继续闹。

燕子飞回来_88
20 楼
这次是网络媒体搅屎棍。浙江卫视应该是想平息事端了。
农村干部
21 楼

前两天发了一帖关于yl让少数袁粉亢奋。其中一位拿出祖传密笈“WS小人”赞誉我,非常感谢。孔子曰“小人与女子难养也”,我喜欢女人,我们的生活也离不开女人,既然孔圣人都把小人和女人一起打包,就当您夸我。“小人”笑纳了,WS原包装送回给你自己受用,太珍贵了,真的受不起,也省的你祖宗骂你“败家的玩意儿,连这也送人”。言归正传,说说浙江卫视借此平复一下那些袁粉的玻璃心。

1.节目初衷是好的三个大腕选择的也很有特点:子怡认真专业,高大上。丹丹心直口快,接地气。刘烨宽厚大度,和事佬。有水平有戏剧节目效果也不错,但算不上火爆,在当今浮糙的时代是不够的。所以节目组着急,再加上另外一个关于说演技的节目横空出世(黄渤周迅等等参与)。

2.根据以上年轻演员或没名的老演员已经无法满足节目组要求(已经试过不火爆)。但有不能选和评委齐名或更好的,首先人家不一定来,即使来了你让台上的人情何以堪。

3.选择yl 可谓是深思熟虑,完美搭配。yl-过气明星,当年也是不可一世,从这里众多粉也说明这点。但多年没演戏忙于家及公益,所以对台上各位威胁不大(如有实例说明多年没演戏还能重生,请告诉我)。更重要的是多年献爱心不解社会险恶重重,简单单纯,一句话,好骗。但节目组也没把握能请的动她,所以让一小导演试探,并给一定诱惑,事业金钱。没想到诱惑成功,让节目组窃喜,请君入瓮。

4.yl 不应该来-但加入了有几种可能:1. 80W,做公益慈善需要。2.毕竟多年演艺生涯又曾经红过。又那么自信,谁怕谁,想试试。比较符合她的性情,即便是坑她也敢跳。

5.节目拍完后也没事,估计有人或她自己看了,丹丹讲话了“太伤自尊了”不干了。怎么讲也曾经是个腕儿。说句实话,节目组也有些损。

6. 节目组开始也没把她当回事儿,但后来事闹大了不得不公关解决。可以看得出大部分是私底下,找圈内人其他的好朋友做了一些工作,双方都做了一些让步才有了后来yl 的视频解释。

7.节目组做的是有些不地道但也不像吃瓜群众们及那些大咔们所说的属于正义和社会问题。中国有许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及真正需要为他们伸张正义而不是这些演艺界所谓的弱势群体。真要帮助她请捐钱到她的公益基金里,其他都是扯淡。

8.节目组偷鸡不成蚀把米-用这种方法去得到点击率短期来看可能有效。最终损人不利己得不偿失。希望节目组改进不忘初心。

纯属八卦,文明拍砖. 此帖是最后结语,各打五十大板,希望大家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