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退休的资深演员去参加叫"诞生"的节目,还好意思BB

H
Halo333
楼主 (文学城)
她最令人恶心的是一开始号称没收到钱。
E
Euro-America
中国所谓的基督徒怎么都这个德行?还有吕丽萍她老公。
G
GGLL
章问她好久没演戏了吧? 袁回答一二三四五六年,听起来像和章有仇。
q
qazedc123
是,可以很客气地说在忙一些其它事情。
小小得意楼
她可能是处于兴奋期,有些找不到北。一方面也不太想承认很久没演戏了,一方面也确实算不清多久了
苹果梨
可别说那个人了。他可是真有病。现在老烦他了。吕好像也有点烦人。还有她儿子。

开始她们娘俩说张丰毅不待见儿子。离婚后就不管他。他结婚也没去。

后来她儿子自己又说,张丰毅挺关心他的。婚礼没去,是因为不喜欢那样的场合。不想和后爹见面。怕尴尬。

 

希望17
你到底看她还原经过的录像没啊?这问题原先要张彤问,张对yl说让我这样问我说不出口。这问题就变成子仪问了。还有上台前的一些事,yl
E
Euro-America
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呀?她就是帐着没人原惹一身屎,每天一个说法

这是非常自然的善意的开场语,不用安排也会问。即便是安排的,你是参加比赛的,如何回答提问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Q
Qiufengchui
这件事的发生,节目组和袁立没有一个是无辜的,呵呵。
小小得意楼
但是作为演员很久没演戏,是挺尴尬的事情
农村干部
哈哈,你比我狠。看样子这里还是明白人多,话糙理不糙。
希望17
哈哈。这正是点啊。势力到可以不尊重人 随意践踏。对有背景的,捧着不敢得罪。再标榜节目是不忘初心 敬畏心 信念感 互相成全
s
stillsingle
这世道第一个讲真话的是需要不怕死的。
思蜜达
我不觉得章子怡那句是好话。
b
bluey
嘿,言论自由哪儿去了?

Q
Qiufengchui
此事一出,以后更不会有人愿意找她演戏了,等于给自己身边安一颗定时炸弹啊,哈哈。
M
Maude
她在那里bb,你在这里bb。感觉你说话比她还臭。
M
Maude
她说的不对咋没人出来反驳,全程都有录像,电视台就吃了哑巴亏?
百灵鸟的回音
她自己不是在事后的采访里承认回答1234年是在挑衅了吗?城里贴过的
我这是咋啦
为什么只有点赞功能而不让踩的?
女球迷
你到底看她还原经过的录像没啊?没看过臆断, 有失公允。
又一农
分析的很在理。支持一下。
E
Euro-America

所以参加者中没有比她年龄更大更资深了吗?她指责的种种理由没有一样成立的。

1.说是被骗去的,还好意思说,本来是要去潜规则别人的,自己太得意忘形坏了事就撒泼。

2.从戏的安排和评委的表现看节目本来是偏她的。所有的戏眼都给她,对手只是她的配角, 评委也对她十分的尊重。 但是表演后滔滔不绝是在太不着调了, 连张国立一直帮打圆场,三位评委面面相觑,最后讨论以后 一至决定 不能容忍她的态度。 你装疯卖傻的时候宋丹丹打住让你回来惹怒了你,就直接挑衅宋丹丹现场来一段。 章子怡非常客气地涚好久没有看你演戏了,既表示了一些婉惜,又想给你 机会解释你这些年来都在做什么, 结果你 理解成 羞辱 你,用非常 不礼貌的方式会回答。 这个节目叫做演员的诞生,你作为一个演员的一些基本职业 素养都没有, 说白了就是在耍大牌。

3.说什么人家乱剪帮你剪成了精神病, 你说的那些话 难道 正常吗? 你说那是在 灯黑了评委都在补妆, 应该不全是,因为中间有和评委的一些直接交流。 即便有一阶段评委没有参与,但是你和主持人正在进行拍摄, 你的得意忘形 是一个专业 演员应有人作为吗? 你是 对舞台和观众的 极度不尊重。

3. 开始说没拿钱,后来马上被打脸, 已经收到80万 。其他好多演员根本分文没有。 节目组对你够尊重了

别再作了,越作越丢人。

H
Halo333
她最令人恶心的是一开始号称没收到钱。

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