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历史走向的改变

w
wingreen
楼主 (文学城)

我不懂历史,有人告诉我上面这俩人改变了中国历史的走向,不然的话,中国可能是民主大清王国,是不是真的?

R
Richmon
真的
旺One旺
who is who? 金老师和庆仔?
虽然
典故在此

假如潘金莲不开窗户, 就不会遇见西门庆;不遇西门, 就不会出轨;不出轨武松就不会逼上梁山。武松不上梁山, 方腊就不会被擒;方腊不被擒, 就可灭大宋江山;没有了大宋江山, 就不会有靖康耻;金兵就不会入关, 就不会有大清朝;没有大清朝, 中国就不会闭关锁国、 不会有鸦片战争和八国联军入侵。那么, 中国, 将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美国等其他诸侯神马的都TM是浮云!唉! 金莲呀, 没事你TM开什么窗户啊~~ 

愿倾今生所有
嗯,把中国人民的苦难史都赖到金莲姐姐身上,咱们这些带把的有点出息好吧:)
R
Richmon
蝴蝶效应。也怪武松,不喝嫂子半杯酒。 早喝了, 内部消化了, 就没这么麻烦。

哥哥也不会丧命了。

唉,半杯酒改变哥哥性命, 和 历史的走向

a
a7a8
这是主要怪武松。西藏地区兄弟共妻是寻常见的。
R
Richmon
还是组座见识高
w
wingreen
我开始以为是潘你索尼克的创始人是女主,西门子的创始人是男主,从而改变了历史。
w
wingreen
经你们开导,似乎发现了什么。
t
tea_fan
组座,哈哈哈哈哈
t
tea_fan
文哥你必须得加强学习了,这是要被拍在沙滩上的节奏吗
h
hibiskus
组座:)
a
a7a8
小夜曲歌声婉转动听,特颁予木槿才艺小红花一朵!
通州河
他两偷偷情快活了很久,留着我们后人这么多疑问。
h
hibiskus
谢组座:)
阿尤
真的
5
500miles
阿尤亲眼所见
w
wlwt123
這兩人都是虛假的。真正罪人是施耐庵!他造了個潘金蓮,令一代又一代的才女都不能發揮所長,所以陳圓圓也得下海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