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e 24+大概是有效的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在加州的最后一站圣地亚哥,动物园如过去北京那般人山人海,墨西哥Taco 店人挤人,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也是异常拥挤,甚至连Balboa 公园和La Jolla海滩这样的地方都出现高密度人群,大概赶上假期了。

大部分时间都没戴口罩,随身带着药,一看人多赶快服用一粒,开玩笑说是“护身金丹”。

上飞机前后各服一粒,与深度咳嗽的人密切接触。

至今平安。在洛杉矶买的板蓝根没用上。

感谢夫子推荐,另外刚发现这个药中的VC不是脂质体VC而是Ester C。Ester C 也号称效力是普通VC的三到四倍。

6
6degrees
我也注意到是Ester-C。希望进一步了解 Liposomal Vitamin C 和 Ester-C 的在功能上的区别
f
fuz
也叫“脂化VC”

看最后一段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054/202208/2514.html

 

凊荷
你几乎比所有人什么都知道的朵啦

lvc 容易吸收

Evc 体内呆的久,所以自称24 hours。

凊荷
Ester C 本身不是VC 是VC 酸钙,所以是中性的

对有胃酸的人比较好。

 

h
hz82000
学习了,我开始没太关心
m
mm6799
请问夫子推荐了什么药?橙汁饮料可以吗?
d
dudaan
昨天夫子又推荐了一次,请看他的贴

https://bbs.wenxuecity.com/health/1077349.html

 

m
mm6799
谢谢
6
6degrees
LVC体内呆的不久吗?
凊荷
没esterC 呆的久

但吸收的多

esterC也自称吸收比一般C多,但有research说并没多多少。呆在体内久是对的。

 

6
6degrees
我也看到这个了。我就是想知道 Ester-C 和 LVC 在各自优势里的直接比较,而不是分别和VC比。
6
6degrees
吸收多,呆不久?是什么意思?流失掉了?

还比如,在什么情况下服用哪种更好?

这两种形式的VC承载体,最终是要体现在VC在细胞、白血球里的多少和多久,如何提高免疫力。

f
fuz
你用了,就有体会,空谈无意义。那个24hour实际上算是复方制剂,里面有其它据说能抗新冠的成份。不能与单纯的LVC相比,
凊荷
所有一般VC都有一部分流失呀

你都研究这么久了,怎么又回原点了?

6
6degrees
一般谈VC流失是因为不能吸收而流失。而吸收进入细胞里以后也流失?
6
6degrees
我大致看了看,其它成分有点类似multi- vitamins。
d
dudaan
借机汇报一下,回家后并未听到震动,看来真是一过性的搏动耳鸣
f
fuz
嗯,你家蝙蝠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