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独山县耗资22亿人民币打造仿汉朝宫阙,是脱贫致富的天才之举。但受到目光短浅小肚鸡肠的人的批评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自治州,独山县北部一仿古建筑纵横排列,让人不禁有一种误入“皇家园林”的错觉。这是独山县斥巨资打造的州府、学宫景观,也被当地群众称为独山版“紫禁城”。2015年底以来,该县决定启动规划打造汉代毋敛古国,包括建设州署、学宫、守备署、三大庙等,根据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公示,独山县毋敛古国核心区建设项目投资22.27亿元。

一张门票50元,游客如潮,加上拍电视剧电影的场地费,很快就会盈利。





























贵州独山县耗资22亿人民币,打造一紫禁城,消息传出后,引来目光短浅小肚鸡肠的人的批评。

老生常谈12
如果是外来投资,是不错

如果贫困县自己投资,这并不是实业,是旅游服务业,并没有增加产能。

风隐
毕竟修的是假古董,如果没人来玩怎么办?不过,等500年还是会变成真古董的。
w
wingreen
真真切切的建筑,假在何处?
w
wingreen
如果刻着建于汉朝,那才是假。
N
NewBird
能坚持500年吗?
阿尤
对内,狠批秦始皇,火锅样民,对外,猛宣长城是我们的骄傲
风隐
只要有人坚持纳500年的税:)
南城胡同串子
这也太小了,既然是给人民的,那就修大一点嘛
y
yddad
不管怎样,这是县里建的最好最漂亮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