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北京私立医院外籍医生透露,医院的Paxlovid 就要run out 了,

令狐冲.
楼主 (文学城)

Paxlovid 效果非常好。莲花清瘟有反作用。医院病房里全是老人,十分拥挤,死亡病例非常多。

吃与活
反作用有些意外:不知道有没有细节?
令狐冲.
没有细节,说莲花清瘟有反作用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武汉的私立医院线上会议也说了这点。这个莲花清瘟是怎么冒出来的?

是钟南山搞的吗?好像有政府背书?

T
Tiger666
哪里来的消息?外籍医生?请给个链接!
令狐冲.
前几天中共把刚从美国进口的Paxlovid 调去北京,同时拔大量莲花清瘟去云南和广西

估计想的是一边是高端人口一边是低端人口。

f
fuz
新冠初起时,以热象为主,连花清瘟有一定效果;同期感染入肺,清肺排毒汤有效。现北方新冠以风寒为主,不对症了,乱服肯定出问题
T
Tiger666
俺家里就亲戚在云南医院工作,没听说过你散布的这类消息!
f
fuz
不是,南方的新冠以风热型为主,适用连花。北方多重症,需P药救急。在国家层面,考虑的是大局
T
Tiger666
他说的是给低端人群用!哪里是按药性和地区来调拨的!怎么不说给广东,深圳百姓用?
T
Tiger666
俺家七月阳时就用了莲花清瘟胶囊,现在家里有备货!
f
fuz
所以,用“不是”开头
f
fuz
夏天,湿热型的多,可以用连花。
T
Tiger666
多谢指教!
k
kai2002
西医用中药就是这下场
吃与活
好像另一院士开发的,只花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与钟院士大概有利益关系

一到有疫情,不管什么病毒,都出来为政府分忧

闪闪星空
刚和国内妈妈通话她85了,熬了三天终于今天感觉好很多了,已经打了三针,看来国内的疫苗打了还是比没打好!
S
Shanghaigirl98
早上和我父母视频,我妈(第三天)服用Paxlovid 效果很好;但我爸不合适此药。 每个人个体不同。
l
luckystarweiwei
跟连花清瘟没关系!北京传来的这个毒株根本不是奥密克戎,奥密克戎当道时不放开冬天时Delta甚至原始毒株又卷土重来了!
s
sgbigsell
土共就是在谋杀老年人,在当权者打过辉瑞,也有Paxlovid自用的情形下。

恶毒。所有国家都是极力拉平曲线,避免医疗挤兑。不幸发生医疗挤兑的,都是能力不够,而且很快也就缓和了。只有共 产 党,习 近 平,这些王 八 蛋,故意摆烂,故意制造医疗挤兑,还不事先备药,赤裸裸地谋杀!这都是血债!

阳光灿烂de日子
别土工土工的了,最早谋杀老人的正是美丽国和大不列颠的昂撒人
s
sgbigsell
你赵家人的老崽子还是小崽子?等着,都会是齐奥塞斯库的下场。
玻璃坊
莲花清瘟无效或有反作用应该是可预见的
玻璃坊
如果北京毒株根本不是奥密克戎政府为什么不马上公告?!
S
Snow_summer
我哥打了三针国内疫苗 昨天跟我说还没阳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