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本赚吆喝:)

无法弄
楼主 (文学城)

小孩长大了,家里还有一书柜他小时候的书,我打算在学校的网上给卖了。

通常我们比较通情达理,卖得都特便宜,也是为了走得快点。每本书买的时候都得10几刀,卖的时候就$1一本。这次我打算卖8本《Horrible science 》,15《Dr Seuss》,67本《beast quest》还有几本精装的《Thomas the tank engine 》。

像往常一样,没一会儿书就订光了。其中一个金发美女要了《Thomas the tank engine 》,这几本不容易卖,因为都是几岁孩子看的书,而且我们现在不是在”工业革命”的国家,没人买账。美女说她正在日本,要等周末才能来取,我随口就答应了。

昨天等了一天,值得晚上她才来电话,说忘了,问能不能马上来。我说我们马上要出去吃饭了,2小时以后再来吧。我还特意又找出20多个小孩的DVD,想着她肯定特高兴。

晚上8:30的时候,美女乖哒乖哒地来了。一进门,哇,真是跟她的logo一样,金发碧眼,身材修长,一脸微笑。

我忙不跌给她拿书,她一看《Thomas the tank engine 》,说她要的不是这个,是《Horrible science 》。我一脸茫然,赶紧让小孩在他房间里再找几本适合美女孩子的书。

匆匆忙忙敛了15本,美女微笑着递过20块钱,我忙在钱包找5块钱,没整的,都是零的,紧着让他爸爸找个整的5块钱,等我们翻箱倒柜找到5块钱,递过去,美女温柔地接过来,回眸一个微笑,我和他爸爸都舒服得不得了。

送走了美女,我忽然觉得哪有毛病,问他爸爸:“你收钱了吗?”,“没有啊,不是你跟她结的帐吗?” 啊?合着我这赔本赚吆喝啊?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交作业 一 给菲儿 - 好像别人发过,就不spread了 家里来了个Queen 喝茶 给自己放个假 Carrot cake
N
NewBird
真漂亮
N
NewBird
真漂亮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老生常谈12
赚了

$5就骗得美女亲自送上门来让你们看,还想咋地?

过来人2
Reese Witherspoon美女下巴特别怪,不是俺喜欢的类型。
风隐
省了

税。

碧蓝天
我也发愁呢!美女很靓!
w
wingreen
你愁啥涅?
移花接木
无法弄呗
过来人2
也可以有办法的吧?
碧蓝天
家里小朋友的书呗。哈哈
胡小海
故意的,好等美女再来送钱

不过她肯定带老公一起来了

久经沙场的枪
下次没五块,请她洗澡

 

o
ozxlu
注意孩子他爸近日的动向,哪一天他去美女家取钱你一定要跟着。
h
hibiskus
都是好书,真舍得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