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俺就是一个糊涂蛋

旺One旺
楼主 (文学城)

昨晚临睡前,查了一下邮箱的junk Mail,因为经常有些重要的邮件给转到那儿了。突然看到一封来自市政utilities的邮件,打开一看,说俺欠费$1300! WTH!记得都设置好了自动支付了,咋能还欠费呢?!太晚了也不能马上去查。

第二天一起床就打开电脑上网查询,发现从去年十一月份就再也没付过。俺们这旮旯是电气一起,水污分开而且是两月一付。去年年底把电气费设置成了自动支付,市政网当时好像还没有自动支付的功能,是后来才升级的。俺把这茬给忘了,想着贷款,信用卡,各种帐单都自动支付了,俺就负责干活拉磨。加上每个月的电子账单都进了垃圾箱,一直都没有注意到。不过市政还是挺贴心的,知道俺不是故意的,没有断水,连罚款都没有。这里点个赞!

赶紧把欠费全部补齐,设置好自动支付。不能再当糊涂蛋了!

 

a
atravel
小伙子很有前途,O8也是竞选大统领前才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堆在波士顿读书时的停车罚单还没交呢,你这是要从政了?

http://www.chinanews.com/gj/bm/news/2007/03-09/887218.shtml

紫竹箫
不要紧,就说以为是骗子呢,骗子这么多
5
500miles
哈让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从政的潜质啦
5
500miles
我也干过,倒霉的是还被罚了近百块
大司空
山丹丹

搬回温哥华两个月了,昨天太太忽然问,咱们好像没有收到过gas的账单。俺大嘴一咧,那不都在BC Hydro的账单里面吗?有付钱啊。太太说,BC Hydro只包括水电不包括煤气。俺说,那咱们三年前买的那个出租房从来就只付过BC Hydro。没有谁把阀门给关了啊。

明天周一得打电话弄清楚,说不定已经欠了谁三年的钱了。

旺One旺
现在从还来的及不?
旺One旺
继续糊涂下去,反正他们也没个b数
旺One旺
打个电话争辩一下很可能就给免了
旺One旺
是滴。要不邮箱自动归类为垃圾
我爱加拿大
我们这写明过期不交要交利息,自动计算。
我爱加拿大
以后在FortisBC网站上注册你的账户,选择无纸账单,每月定期寄到你的电邮箱,就可以了。
移花接木
好像有个来过笑坛玩儿的MM叫糊涂蛋
旺One旺
如果是初犯的话应该可以争辨,反正信用卡俺曾经争取一下他们就给去掉了
旺One旺
MM可能是真糊涂,俺是偶尔糊涂,偶尔…
c
coolwin
什么水?这么贵!
大司空
四年后打败小土豆就靠你了。
旺One旺
这是差不多一年的水费
爪四哥
1300刀的水费一年?除非是夏天大量用于浇草,否则太多了,会不会有漏?
老生常谈12
先在笑坛锻炼几年,然后从政。

组阁时,内阁成员以笑坛笑友为主。苟富贵,勿相忘。旺!旺!旺!

旺One旺
我们这儿水费是贵了点
w
wingreen
难得糊涂,更难得一蛋。
旺One旺
以老生的老谋深算,宰相,不,国务卿,就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