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对抗全球气候变化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了。

U
U.O
楼主 (文学城)

这刚刚Nov,一场破了多年记录的寒冷空气已从北极扑面而来。不爱锻炼的我今天破例想活动一下自己的老寒腿,于是在傍晚时分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了附近的trail。

正当我一边吹着口哨,愉快的欣赏着今年第一场雪的美景,同时思考着人类该如何面对如此严重的气候变化时。一股浓浓的尿意突然开始冲击我的大脑皮层。甚至来不及找到一棵大树做掩护,就把自己的小鸟掏出来开始浇灌大地了。刚刚浇灌了没有两秒钟,我那多年都不争气的小鸟突然变的硬邦邦的了。出口处还有一条冰柱连着大地。这下完蛋了,不光硬还软不下去了,裤子太紧小鸟还回不去了。

正当我一筹莫展,痛恨着人类活动造成太多碳排放而引起温室效应时。突然摸到了兜里面的打火机。终于把问题圆满的解决了。

我这不是吃饱了撑的瞎骗人玩,是真实的实例,就是想警告一下大家,对抗全球气候变化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了。全球变暖太 TM 的可怕了。

旺One旺
冰天雪地夜,溜鸟有风险
旺One旺
冰天雪地夜,溜鸟有风险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移花接木
因祸得福了
希腊孤客
看着你那迈着轻盈步伐的老寒腿,很想讨教怎么样练就老寒腿的?
移花接木
不拍苦不怕累,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终于水到渠成, 练就了一副老寒腿
希腊孤客
你那遇冷才硬,遇热就软的鸟,有个鸟用。
a
a7a8
哈哈哈哈哈,犀利哥
N
NewBird
笑坛人才真多,环保战士电影制片人诗人教授民间文学大师书法家摄影大师美食家段子手老司机....
S
Samson_Wang
楼主遇冷才硬的鸟可能是只新鸟
5
500miles
一看你的名字就知道问题之所在,U.O 缺 F 啊
w
wingreen
欢迎欢迎,注意安全呀,下次带个棉套套。
U
U.O
你那个也就能硬个十分八分的小鸟就别嘲笑我的了。要不是怕小孩看见学坏,我能硬一冬天那。
U
U.O
全球都变暖了,老寒腿轻盈一会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希腊孤客
报告班长,他这是欠F。
U
U.O
送给远方风景如画的半岛上一个孤独的人了。已经快到了。
U
U.O
不太确定你是否也需要一个。要不也送你一个,你的近,可能同时能受到。
紫色海洋
你能不抽烟吗?
U
U.O
如果全球变暖的临界点就差我这棵烟去点燃了。我会考虑戒掉它的。
U
U.O
开这低级的玩笑,是觉得全球变暖只不过是某裆和主流媒体为了自身利益大力鼓吹的。有人深信不疑,冲突就难免了。
M
M45
这个好笑。 想起当年某专家说牛会放屁,造成二氧化碳增加,导致全球变暖。
阿尤
我就想知道:打火机烤鸟,能吃吗?
h
hibiskus
很不厚道地笑了,就是觉得好好玩。因为性别差异,这类男士烦恼俺听着像天方夜谭:)
久经沙场的枪
作为一个信服的环保人士,我觉得我欠大家一个解释:环境变化的过程,往往几十年或者上百年才能看出结果,

这个过程,对地球来说,只不过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对人来说,往往是一代或着几代。

所以,以普通人的感知,我们也许不会感觉到和以前有太大的不同, 因为我们生命的周期顶多100年左右,我们的记忆不会超过这个范畴。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复活节岛的历史,就是那个有很多大石人像的岛屿。当16世纪英国水手偶然路过那里的时候,岛屿上最后一位活下的妇女向他们招手求救的时候,这位妇女也许不知道,这块她生活了一辈子的土地,曾经森林茂密人口繁盛, 有多大8万多的人口。

天朝玉
+1 嗯,外加同情 :)楼主挺会自嘲幽默的,欢迎新人!
天朝玉
谁是电影人啊?引荐一下。俺是电影迷呢,还打算学写电影剧本呢
U
U.O
你的意思是16世纪以前,人类碳排放引起的全球变暖就把复活节岛上8万多的人口全干掉了。哇!全球变暖简直太可怕了。
久经沙场的枪
你真的这么思维吗,我觉得不像耶
U
U.O
我这人根本就没有思维能力。全靠背诵各行各业专家们的语录维持智商的。
U
U.O
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爱吃有人不爱吃。还取决于你最终烤到几分熟,火候的掌握很重要。
Z
Zhuzitaba
啥逻辑-到底是全球变暖,还是全球变不暖?

乳沟是全球变暖,就不会小鸟变硬冰柱连着大地。

乳沟是全球变不暖,冰柱才连着大地。

难道俺逻辑有问题

U
U.O
又不可能成为专家,考虑逻辑干什么。全听专家的。专家说全球变暖就是 全 球 变暖了。
Z
Zhuzitaba
好吧,难得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