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沁,鸟巢见!(内有船歌视频)

红嘴
楼主 (文学城)
上轮导师对决赛,郭沁凭借一首船歌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让我们记住了她空灵天籁般的嗓音,也认识了她干静清新的风格。她的歌声像甘露,漫漫地浸润那久旱的农田,像阳光暖暖地洒在你的心田,如同她的名字一一沁入心脾! 她和周深唱的大鱼,声情并茂,两人的声线可谓水乳交融,周深嗓音更细如水般透明,郭妹妹嗓音灵秀中带一丝沙哑,一开囗,就已然满载深情,把听众的心都唱醉了! 其实别的选手并不弱,人人都有一副好嗓子,甚至很多选手都能唱多种风格的歌,唯郭沁从盲选到现在她唱的4首歌几乎是一种类型。其他选手台上表演也非常棒也能调动观众的情绪,可歌声结束了,热情也随之消失……唯有郭沁的歌声好像融入到你的血液,让你回味无穷,欲罢不能。你那浮噪,不甘,怨念等思绪都在她的歌声中息灭,仿佛你置身于仙境里,只有宁静伴随…… 在郭沁之前,我也听过有人唱"紫"这首歌,但都没留下什么印象,我甚至都不记得其旋律,也不知歌词内容,听郭沁的演绎,感叹她小小年纪能把情感的细腻之处唱到如此程度,那份忧伤,那份不舍被她发挥到极致…… 好吧,我们期待你的下一场决赛,鸟巢见!  

 

n
north88
2 楼
我也喜欢这个小姑娘。船歌唱的超级好听,个人认为超过了邓丽君
l
lingdangdang
3 楼
这届新歌声能记住的声音只有她
偶尔灿烂
4 楼
+100
楚悠悠
5 楼
+ 这届新歌声能记住的声音只有她 回放了N遍了
白色非色
6 楼
这话就你敢说,小心邓丽君迷。当然,现在的音响效果和以前不能同日而语了。
红嘴
7 楼
我也是来回听她的船歌,相比邓的甜美,我更喜欢她的空灵和那恰到好处的沙哑……

为此专门发在美篇里,链接是 https://www.meipian.cn/rqcubdf

 

红嘴
8 楼
同意

https://www.meipian.cn/rqcubdf  船歌听醉了

红嘴
9 楼
是啊,她的歌回放N遍

尤其是船歌 https://www.meipian.cn/rqcubdf

 

香草仙子
10 楼
我也是觉得她的船歌令人惊艳。而且,这首歌正因为有比较,让我见识到郭沁唱歌的技巧之高感染力之神。
T
Tiger666
11 楼
也别忘了周深,周的帮唱作用也很大哦!
心灵手不巧
12 楼
弱弱的说,我更喜欢希林娜依
s
sdlx
13 楼
小小年纪, 气质真是优雅, 她不会是最终冠军吧? 难道又是那英冠军?
s
sdlx
14 楼
same here. 绝配。
s
supersimple
15 楼
听夸的这么好进来听听,更喜欢旁边那个男孩的声音应该是周深吧?女孩的声音比较大众和邓丽君根本没法比
s
supersimple
16 楼
听夸的这么好进来听听,更喜欢旁边那个男孩的声音应该是周深吧
白色非色
17 楼
听这首歌,每次郭沁开口,我就听得头皮发麻,绝了。此女太棒了!
红嘴
18 楼
有可能
瞎说14
19 楼
那周深翻唱过《that good good》,太差了。土死了。
忘忧萱草
20 楼
"大鱼"是周深唱得更好啊,华采部也都是周在唱~
瞎说14
21 楼
那周深翻唱过《that good good》,唱得土死了。别说跳了,那么潮的歌被他唱回90年代了。
忘忧萱草
22 楼
"大鱼"是周深唱得更好啊,华采部也都是周在唱~~
红嘴
23 楼
周的声音太细,缺少厚度,所以一高就破
l
llyyy
24 楼
+1
红嘴
25 楼
还是郭妹妹的声音更美
忘忧萱草
26 楼
那为嘛不放首郭妹妹的独唱呢?不懂 :))
红嘴
27 楼
你听她的船歌了吗?那是独唱

去这里也能听 https://www.meipian.cn/rqcubdf

忘忧萱草
28 楼
听了啊,be honest, , 那是她这季唱的最好的一首,要推她放那首好些~~

尽管私以为"大鱼"更好听 :)

m
missaustin
29 楼
喜欢。 听了好多遍
红嘴
30 楼
加了船歌视频:)谢谢!
h
hotpinklady
31 楼
我觉得希林娜依最有冠军相,郭一般
忘忧萱草
32 楼
郭妹妹在这季的那英组算不错的。不过阴谋论一个,感觉那英被

set up?lol

红嘴
33 楼
希林声音辨识度也很高,音色确是不错,但演唱的感染力差一点……

如果比声音大,她确比郭强,但一张嘴就笼络人心的本事,属小郭最厉害!

w
whoSays
34 楼
船歌和大鱼都很赞。郭妹妹唱歌比较走心。一看就是好家庭出来的乖乖女。以后即使成不了大歌星,给电视剧唱唱主题曲也不错。
海宁820
35 楼
郭沁是这期新歌声我心中的总冠军! 她的4首歌是这些天被我无限循环着,空灵天籁,沁人心脾
海宁820
36 楼
同感,太有意境了
n
north88
37 楼
我就是这么认为的。那天特地找了邓的船歌听了听才发现这个小妹妹了得

郭沁的船歌和大鱼,我已经循环听了无数遍了。太好听了!我一般都不循环听歌的

红嘴
38 楼
我也是每天听她的歌……
n
north88
39 楼
郭妹妹第一句就赢了
出门在外7788
40 楼
最喜欢肖凯晔,声音很好,台风很成熟,很有明星范儿。应该她才是冠军的不二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