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週末吐个槽,实在没法子喜欢这个没品德缺風度的沈家二少爷,花开的男主最讨厌的就是沈星移,女主最讨厌的是胡詠梅

彼特飞侠
楼主 (文学城)

一个是演坏好人,一个演好坏人,都不可爱!

有反对的木有?

彼特飞侠
2 楼
男角中只有趙白石堪称完美
一笑拉
3 楼
这个剧立意不对,格局太小,本来应该女性商业奇才现在非整出n角恋和阴谋诡计,反正我每集也就五分钟看个大概
开枝散叶
4 楼
我反对一下,沈二少虽然有诸多缺点,但是他单纯,善良,勇敢,有趣,机灵还坚持,赵大人太迂腐不喜欢!LOL
彼特飞侠
5 楼
就是这个理,格局哪!难道编剧都以为观众的水平就是看陰谋陷害多角恋,踢人放马下巴豆?
开枝散叶
6 楼
同意你说的!
彼特飞侠
7 楼
动不动打女人,给马匹吃泻药,没脑子判是非,矫辩耍无赖,还善良呢!俺倒!lol
月亮_66
8 楼
对头,全是坑蒙拐骗的奸商,作者三观不正, 难道国内都不觉得有问题
瞎说14
9 楼
嘿嘿。广电总局。
忘忧萱草
10 楼
没准就照原型来倒好些 :) (其实内涵也就5分钟的容量,可惜了制作 lol)
一笑拉
11 楼
应该不会花太多钱,景蛮假的,院子里的荷花还有那个罂粟花和地,应该是内景
彼特飞侠
12 楼
完全不懂做生意的胡小姐,咋一做洋布就大赚大赢?人家努力策画的营生就立马泡汤呢?
一笑拉
13 楼
家里有人骗,朋友有人骗,外面有人骗,朝廷有人骗,,,
一笑拉
14 楼
这些人没有几个正经做生意的,都是有血海深仇的
彼特飞侠
15 楼
做生意的动机,就是为了鬥(沈二少)或报仇(胡小姐),还都得逞了,这是啥概念?
开枝散叶
16 楼
赈灾那会儿,不是很善良的?打女人---也就是打周莹, 算是斗焖子吧LOL
翡翠&水晶
17 楼
最最讨厌的就是胡,要不是太无聊我真不想看,每次到她的戏我都是快进。所以错过她怎么投毒的,不过我不在乎了。知道是她干的就行。
开枝散叶
18 楼
本来可以写个大格局的故事,生生弄成个下三滥的地滩式的,也是服了编剧,一动还装神弄鬼的。
V
VACANCE
19 楼
周莹和沈二少虽然都缺点多多,粗俗不完美,但本性都不坏 二人共同点就是不按当时的世俗常理出牌,有活力生机勃勃,让我联想到《飘》里的

郝思嘉

翡翠&水晶
20 楼
赵大人不够完美,他过于迂腐。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羡慕吴有周这样的媳妇,大胆,泼辣……
忘忧萱草
21 楼
因为是大女主的戏,所以具备了大女主戏的所有特质? lol
翡翠&水晶
22 楼
对,男人爱女人恨。
彼特飞侠
23 楼
还有一个,春杏,漂亮又有义氣,适得其所的角色演绎
彼特飞侠
24 楼
赵大人配漪妹妹刚好,千万别又整出个赵大人也暗恋大女主的俗套啊
天上流云
25 楼
恭喜你,答对了。
月亮_66
26 楼
女编写的故事通病,世上男人皆爱我,呵呵。是不是上学时没人追,借故事女主over compensate。
瞎说14
27 楼
大叔配loli,御姐配鲜肉。不能只怪女编剧。男的更狠,现实里就来真的。
白色非色
28 楼
可是,飘好看百倍。郝思嘉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YY的所有男人都爱她,所有女人都害她这样的大女主。

不过大女主收视就是高,大妈就喜欢,所以还会继续拍下去的。

云端不知岁月
29 楼
有!陈晓的沈二少多可爱!
6
6degrees
30 楼
好像是个女人就要踹上沈家二少爷一脚。每一脚都踹在陈晓身上,疼在陈妍希心里呀。
彼特飞侠
31 楼
飄表达的是一个大时代的透视,挫败中燃烧的希望,不是笑笑闹闹的娱乐哩。:)
c
cavaaller
32 楼
杜明礼胡咏梅一露面,瞬间进入快进模式
白色非色
33 楼
飘是传世之作,每每复习都感概万千。像前一段时间,就从中悟出来为何当时南方会犯傻去打北方,

这才是有意义的作品。YY出来的东西,连看的欲望都没有。

虽然
34 楼
杜应该是个太监,胡好像爱上他了
虽然
35 楼
如果能加入洋货对本土工业的冲击,洋务派和闭关派的冲突,义和团的群众基础这些,格局就大了
w
wxcqq123
36 楼
给马喂巴豆这种事儿真不是男人该干的,好在后面越来越有点担当了,也没那么讨厌了
w
wxcqq123
37 楼
春杏真的好漂亮,满脸的胶原蛋白,千万别削脸啊
野马分鬃
38 楼
+1
野马分鬃
39 楼
硬是要的!
彼特飞侠
40 楼
该给春杏配个好丈夫,就订,王世均吧!
彼特飞侠
41 楼
后来改邪归正了,反而听说结局会很惨,真不知咋编剧地
V
VACANCE
42 楼
大妈剧当然没敢和传世之作相比。只是觉得两人都在成为寡妇后对生活仍然火热的态度有点相似,有个联想罢了
燕子飞回来_88
43 楼
纨绔富二代在浪子回头不就这样吗?
燕子飞回来_88
44 楼
顽皮小男孩不就这样?那周莹放马不也是如此吗?还有酒里下药。
白色非色
45 楼
郝思嘉成为寡妇,高兴还来不及呢,生活态度咋会变?本来就是为了压别人一筹而结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