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vitamix , 还没开始用。我的问题是能用它打这种带籽的小葡萄吗?谢谢大家!

l
lawattaction
楼主 (文学城)

l
lawattaction
这种小葡萄的优点是不用打农药,挺甜,就是有籽,吃起来太费劲!洗好的,没人吃!没空吃!

昨晚,我吃了一碗,累死人。

l
lawattaction
想吃的健康,投资健康,真是很花时间的。我几乎不吃超市的葡萄,葡萄非常招虫,必须打农药,可能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6
6degrees
葡萄是不是糖分太高?适合多吃吗?有机葡萄,理论上生长过程中是不打农药的吧?
l
lawattaction
你的担心是对的。这是另一个原因,我不买超市的葡萄吃。只有这种(国内叫它野葡萄)不用打农药,纯天然。

是好东西,我想法多吃点,这时就不管血糖了,毕竟我还没有糖尿病。

l
lawattaction
太多了,我只摘了这些(图),先研究一下怎么吃。

s
seabreeze66
可以的。已经用了十年了。好投资。
P
Peace2018Sep
食物营养安全与否,要测量,不论听起来多么高尚大,营养素含量,有害物含量。
l
lawattaction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一杯水,一杯羽衣甘蓝,一个胡萝卜,几个小苹果,一盘小葡萄,按顺序从下往上。

行吗?哪里做的不妥,请指出来。

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机的,苹果不太好吃,也是那种不用打农药的。其余的都是我种的。

l
lawattaction
把葡萄籽打碎?第一,机器没事?第二,葡萄籽能吃?能消化吸收?
p
pickshell
打带籽的葡萄,没问题。
l
lawattaction
我没你认真!目前,我就是尽量不吃加工食品,瓶瓶罐罐的东西,一律不吃。买有机肉,吃自己种的菜。
f
fuz
酿酒
独行仙人
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独行仙人
榨汁喝. 用物理压制的那种榨汁机.
M
Mutsu
Vitamin最擅长的就是这个了,完全没有问题。葡萄籽和皮营养特别高,直接吃比较难,打成smoothie很容易就喝进去了
l
lucky_rain
先先试一小把
s
seabreeze66
我的是preset,不需分层,功率一样。我仍是把液体,汁多水果放在下层。
l
longnv
厉害,自己种菜。我也不买、不吃加工食品,加工食品就是黑巧克力和酸奶。其他视频尽量买organic
g
greennew
最近家里有口腔手术的病人,比较后感觉vitamix比榨汁机方便实用

一样可以打得很细,如果不想喝渣子,两者几乎都需要过滤,vitamix清洗方便多了。

葡萄籽营养很好,对机器应当没问题。

l
lawattaction
谢谢以上每一位网友的回答。给vitamix 公司打电话了,顺便注册warranty. 她说没问题,可以打带籽的

小葡萄。如果不想吃籽,就用水和葡萄一起先打,把籽过滤出来,然后再加上其它的食材,混合起来。

另外,打果汁,不是必须加水,加水不是机器的要求,是根据你自己的口感决定的。

 

 

l
lawattaction
听说还有一种机器,能汁肉分离。我会去朋友家试试。学会吃一种东西,挺费功夫啊!
l
lawattaction
我也这么认为。多干点体力活就行了。
l
lawattaction
我买有机的short ribs 2 袋,+很多番茄,一些新鲜玉竹,胡萝卜,火红豆角籽(大粒),用电高压锅压。

就葱油饼,挺好吃的。 不用酱油,只用姜和盐。

l
lawattaction
想办法弄一个。
l
lawattaction
太麻烦!
独行仙人
最好不用这种机器. 因为是高速就有温度和混入大量氧气. 让很多营养被氧化掉.
独行仙人
榨汁机的选择很有讲究 不是随便买的.

我们群讨论过这个.

纤风
吃太多果糖要小心

 

独行仙人
他这个录像错的离谱.
独行仙人
没错, 我也是按照这割个做法活着.

也开始种菜了.

g
greennew
你说的榨汁机难道是靠挤压出汁的?

我用的一样是高速旋转打碎,区别是多数食材不需额外加液体,氧化会更严重。

这两种机器都是物理打碎,生热是难免的。

S
Shanghaigirl98
我打过的,完全可以。
纤风
说说看,愿意听听你的观点
5
5181
果糖多主要怕引起脂肪肝.

颠覆!果糖累积最多的地方竟「不是肝脏」!1天吃多少水果才不会脂肪肝?

http://www.xinhuanet.com/science/2021-03/12/c_139804190.htm

http://www.xinhuanet.com/science/2021-03/12/c_139804190.htm

纤风
现在网上各路神仙闭着眼睛都能发表高见。
k
kathyzh
今天才发现blade下有缠着的菜。记得是一红菜fiber很strong。绕上去了。不知如何拿出来呢。
l
lawattaction
更新:1.用一杯水+ 一盘葡萄,比纯果汁还甜。2.水,苹果,kale, 胡萝卜,黄瓜,一大杯葡萄,还很甜。

看来,葡萄可以当糖用,用这个葡萄,就不要再加任何水果了,只能是菜。

l
lawattaction
没问题,连籽一起喝了。
l
lawattaction
葡萄真是高糖!今天领教了。我下面更新时说了,可以当糖用。
l
lawattaction
打电话,或发邮件询问。
独行仙人
水果里的糖和工业提纯的糖不是一回事.

如果你信上帝, 上帝给人了食物. 蔬菜和水果就是人需要的一切. 其实根本不需要任何加工. 不需要炒. 那些加工方式都是人类给自己添堵弄出来的.

有几个肥胖的人包括脂肪肝,是吃水果吃出来的?  根本没有.

那些很胖的人,三高的人没有一个不是大鱼大肉,高油食品吃出来的. 去看看所有那些吃salad和水果的人. lol

有个j叫Charlie Freak的人说人类其实只需要吃水果就好了. 我们群有他的录像.

Again, 最简单的就是去找那些吃水果很多的人. 看看他们的身体就好了.

https://betterme.world/articles/is-fruit-sugar-bad/

你可以读读这些文章.

Fruits contain natural sugars. As a matter of fact, they have more sugars than most whole foods. The sugars found in fruits are a mix of fructose, sucrose, and glucose. Sucrose is part glucose and part fructose (15). Both glucose and fructose are simple sugars or monosaccharides (1). These sugars are metabolized differently, even though they provide the same amount of calories.

Glucose is digested, absorbed, then taken to the liver, and released into the bloodstream to be used as energy (13). By contrast, all metabolic processes of fructose are done in the liver.

Fructose is also known as fruit sugars. It occurs naturally in fruits, honey, certain vegetables such as peas and zucchini,  and fruit juices. Natural fructose, the one from fruits and vegetables, is good for you. 

However, processed forms of fructose, such as those found in Agave syrup and high-fructose corn syrup (HFCS), may adversely affect your health (2). HFCS is primarily found in sodas, cereals, and fruit drinks. This is because they have a high concentration of fructose compared to fresh fruits and vegetables, which have minimal fructose concentration. Ingesting excess amounts of fructose can contribute to metabolic disorders.

美国人长胖是主要是因为HFCS.当然还有其他很多东西. 但这个是最主要的. 这个我10多年前就在告诉大家. 这东西是玉米里提出来的. 他们把它加在所有的processed food里!!! 这个HFCS很难被人体消化处理. 你们去找东西读就知道. 

他们以前还写在成分里. 现在好像都改名字了. 很多drink里也有大量的HFCS.

这些东西主流媒体根本不提. 但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 

独行仙人
干了就脆了
纤风
谢谢回复!在这儿不展开讲了,时机成熟再说说自己的切身体验。
S
Shubin
我是把骨头或肉先用压力锅煮好,然后再加青菜。葱油饼做起来太麻烦,米饭或馒头就很好。
l
lawattaction
这种乱炖,挺好。最近,冬瓜,南瓜,老黄瓜,胡萝卜,土豆,青菜,各种肉,不用吃主食。
独行仙人
是的. 这里有个老录像可以了解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rSVcdz39U

cold press 非常重要.现在有新的juicer了. 你可以查查. 我都10多年没看这些东西了. 

Omega新机器好像很不错. 300刀左右能买到.

这个录像里的那个2000的不是一般人用的.lol

 

似曾相識
葡萄籽很有益,我是連籽一起吞
似曾相識
我用料差不多,還加些檸檬
S
Shanghaigirl98
我打过一次葡萄,我还加水加蓝莓,还是很甜。
l
lawattaction
吃葡萄的好处见内。一边吃,一边冻,好东西,要加以利用。

Benefits of eating grapes Helps your immune system. ...  Prevents cancer. ...  Lowers blood pressure. ...  Protects against heart disease. ...  Reduces high cholesterol. ...  Protects against diabetes. ...  Helps maintain brain health. ...  Improves bone health.
l
lawattaction
对,好处相当多!籽,我就不吃了,皮尽量吃掉。
l
lawattaction
我心里有数了。谢谢!
l
lawattaction
对!我现在就只打柠檬葡萄了。苹果氧化太快,不能这么打。
l
lawattaction
客服说不用加水,但我是加的,考虑到机器的生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