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

桃花源主
楼主 (文学城)

旧金山淘金者队 49ER。早先国人不知加州历史上的淘金热。中央台的体育解说大拿读成49人队。

49ER曾经是我喜欢的队。乔蒙大拿。

学生时期,当年超级碗,每次都和朋友一起开啤酒爬梯看球赛。然后常常四国大战杀到第二天早上。我不喝酒,更不喜欢那马尿。有时被逼,喝一罐顶多。

后来工作了,我的一个同事来自滨州痒事堂(YOUNGSTOWN),就是那个DEER HUNTER 背景故事的工业城。当年他班上有个女同学,老爸是黑手党大老板,跟我讲,49ER队的老板是他同学老爸的左右手。克里夫兰布朗士队的老板也是他同学老爸的副手。从此,我再也不看职业球队的比赛转播了。想想也是,球队经常要求当地纳税人出钱给他们造球场,如果不能满足,拍拍屁股走人(除了绿色湾队GREENBAY,他是当地居民拥有大多数股份。)。看他们比赛,没有一种家乡子弟兵出去比赛的激动。不像足球,没听说过欧洲美洲足球队搬家的。

让我化几百美元去看球赛。一是俺怕有心脏病,二是俺怕有心痛病,三是俺是近视眼看不清。

三百大痒,可以小拍那位马屁。说来惭愧,俺没有给那位买过什么起眼的。

 

 

 

t
toyota1
三百大痒现场不算贵。 我朋友飞过去看冰球, 600多, 还不是好位置。 好位置要1万
t
toyota1
.

http://rock103.com/crew/vids/missvenezuela.wmv

t
tbd
再加点儿去看李宗盛演唱会吧!两口子一块儿去。
桃花源主
俺们老土,不化这个钱。还不如买两辆好自行车一块到那土沟坎去野游去。
欲借嵯峨
好像是2004年李宗盛到Toronto开演唱会,俺用事先准备好的喇叭大喊

李宗盛!你最棒!引来一个MM的注意,俺厚着脸和人家搭话,人家也成为俺人生路上的女神之一

 

欲借嵯峨
现场看冰球比篮球好看得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a
asd123asd
刚看冰球回来,跟着大喊大叫了两三个小时
h
hibiskus
MARK:“水里的鱼”,快看过来,不谢:)
m
meiqian
youngstown 属于俄亥俄州。
m
meiqian
猎鹿人的背景城市是clarion, pennsylvania
桃花源主
西北角宾州靠湖

也许是同城靠宾州部分。同事是那里人。毕业宾州大分校。

桃花源主
电影故事和真人真事也许不是同一地方。许多事是源自痒事堂的真人真事,那里东欧移民群体炼钢工人。我同事毕业宾州大,那里人。
桃花源主
看冰球主要看打架。那个球看不清飞来飞去。
桃花源主
痒事堂黑手党和纽约,克利夫兰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