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两个多月水性腹泻,吃什么都拉包括喝任何饮料,医生开的泻药和帮助消化的药都没用,有没什么办法可治疗呀

h
honest666
楼主 (文学城)

医生开了泻药和帮助消化的药没用,只要不吃就不拉,消瘦得非常快。

X
XYZ3
'医生开了泻药' ? 还服泻药?
c
chinomango
黄连素特效,西医只会开木炭粉;化验了吗?

你这个样子不该喝任何饮料,小/黄米粥倒是可以

j
julie116
低剂量益生菌试试?有什么过敏吗?奶制品,wheat ...注意补充电解质。再查查肝功能

啥的。之前有过什么耦合事件吗?

f
fuz
做过胃肠镜么?血检结果?喝温红糖水,也泻么? 照张舌片
越王
估计他想说的是治疗泻的药。
f
fuz
有种疗法叫“清肠”
越王
那是“通因通用”:)
A
AprilMei
两个多月前发生了什么?一定有原因的。好好想想,任何非日常的事情,药品,食物等。
'
''''''
脾肾交虚。可用“四神丸”加“理中丸”。平时忌寒凉,可吃些 生姜陈皮烧山药。
白镜天
这是将腹泻治成了便秘。立刻停止那个治疗腹泻的药,它不适合你,换其它药。不可轻视,中西医结合抓紧治疗。要作肠镜。一天拉几次
白镜天
?如果每天拉水样5、6次,千万不可大意。这个药可帮助肠粘膜恢复:Mesalamine 1.2g
白镜天
这个药还有栓剂,可推入肛门。
白镜天
病人多大年龄?过去有急性胃肠炎病史吗?(是功能性的,不是细菌性的)。细菌性的好诊断、好治疗。
白镜天
祝愿早日康复!
白镜天
这是治愈UC(溃疡性结肠炎)的。要做肠镜、确诊。若真是UC,拉又不停,最坏情况用Remicade (Infilimab)
二胡一刀
考虑细菌寄生虫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