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炎黄子孙怎么会出了这些败类?

华人lee
楼主 (文学城)

中华民族、炎黄子孙怎么会出了这些败类?汉奸走狗、民族败类看来在什么时候都有,这些败类总是不想中国好,在最近这场所谓的“G7”会议这些败类就期待他们(G7)能够发表联合声明对付中国,现在声明出来了,他们期望实现了,幸灾乐祸大有人在。 

败类们,我就想问一问,如果中国被搞垮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落后的中国对你们有何好处?难道败类们没有一点炎黄基因存在吗?难道中国不是你们祖家吗?我记得小时候在家,家里养的那些家禽(鸡鸭猪狗)牠们都会回家,猪狗都知道那里是牠们家,难道这些败类连猪狗都不如?人做到这个份上,真可悲!应证了老话一句,树大有枯枝。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西方就开始封锁抵制,扺制得了吗?中国还不是一天天向前进。败类们,中国好坏真与你们无关吗?好好想想吧,好自为之吧,别做中华民族罪人了!

C
CCPP99
你想不明白?何不自己去问问炎黄?

摸个电门就去了。
约翰捞面
无妨,老共应不必担心。正是他们自己的言行定义了他们的名声,所以三十多年了,队伍不见壮大。我有时怀疑是老共特务在拉黑牛:)
加州耍猴人
三个问题:1)你祖宗的坟地哪里?2)你坟地会在哪里?3)你儿子/孙子的坟地会在哪里?遏制共

产中国恶性扩张的原因可以很简单也很朴素:我不想我的儿子/孙子日后天天打卡“学习强国”。

p
panlm_
会汉语的败类是不少,支持了前几天我的观点。见链接:

https://bbs.wenxuecity.com/mychina/1050910.html

 

 

 
老商
老李,久不见,问好!不要把中共和中国混为一谈,这样你的贴子才会有说服力。
老商
西方国家围剿的是中共,你可以跟网友们讨论近十年来中共的内政,外交,不要把国家拖进去,共产党仅是个政党,而已!
老商
我想这是敏感的话题,要讲好共产党的故事(即党史)容易,正视现实难!这是一条要命的红线。
老商
所以互联网上只见网斗 !说理的少,吵架的多 。不少人戒网,回家种花,养鱼,喝茶,含饴弄孙,
老商
一个政党到处是高级黑,低级红,二面人,马屁哄哄,是好现象吗?还有,要回归文革 ,等等。
老商
老李如果真正爱中国,可以跟大家探讨,不要老是喊炎黄子孙,数典忘祖 ,
华人lee
老商,有些人可不像你,从他们言谈之中,心里只有美国,中国一无是处,逢良心说,共产党对中国有没有贡献?
华人lee
我在中国长大,而且还是在农村,针无两头尖,共产党也一样有好有坏。
华人lee
再说,中国走到今天有目共睹,共产党真的一点功劳都没有?
老商
经济层面托改革开放之福中国人民走向富裕,政治层面没多少进步,民众比以前更加受到监控,政治不民主,言论罪思想罪,变本加厉。
老商
农村除了斗地主,农民已经生活在社会最低层没啥可折腾了,城市不一样,夹边沟关押的没有农民,反右,文革对你影响不大,
老商
文革是浩劫,人们受到的苦难不亚于八年抗战,目前要走回头路,要是真爱中国应该加以抵制,当然这主要是靠十四亿中国人。
老商
海华关心因为同是炎黄子孙。这不单是内政,人类命运共同体,人权无国界。马克思的理论是要解放全人类。
老商
我讲的是最简单的道理,用的是连农民工都能听懂的语言。
华人lee
不要要求过高,不要想一步登天,共产党不是神仙,树大有枯枝,我也痛恨那些官僚主义的贪污分子,最好速战速决一枪把他们送上西天。
老商
老李,我跟你一样,出生在敌伪时期,经历了民国,在共产党执政后受的教育,我们有资格爱中国,谈论国是,不是说三道四。
老商
你也应该把"个人崇拜"和那些马屁精以及不合理的制度,送上西天。
华人lee
我:认为要多加了解中国的现状,今日的中国地位不是别人送的,好与坏不是靠把口就能得出真相,成功与否有目共睹。
华人lee
赞成!鱼肉百姓的官员就应该打落到十八层地狱。
老商
经济上的成功不能代替政治上的成功,反共主要是反共产党在政治上的错误和罪恶。希特勒上台伊绐,经济也搞得不错,但政治上更独裁,残暴。
华人lee
要了解中国,多看报多看新闻,不能只看一边左或右,左中右都要看然后自己分析,不能受人左右。
老商
更重要的是独立思考。不能受媒体宣传的干扰。
华人lee
谁当政都一样,只要把国家搞好,致使民富国强我就支持谁,民主自由我从来不信。
老商
先要从体制内开始,肃贪不能是选择性的,
华人lee
对,现实才是真理。
老商
毛同志上井冈山就是为了民主自由!
华人lee
口号还口号
加州耍猴人
老李你如果脑子够用就应该发现一个基本规律:中国人民生活最幸福的岁月,就是共党将自己更多权力让渡给老百姓的岁月。通俗地说,共

党权力越小,管得越少,老百姓日子就越好

M
Mich_Agent
华人Lee是败类中的一员,当年冒死也要叛逃到自由世界去

t
tryyyyyy
别道听途说。你在国内的朋友亲戚向你诉说被监控,犯言论罪思想罪?说几个来听听。
月潜
说得好!
月潜
我个人觉得老李人应该不坏,就是糊涂,缺乏对国家概念的基本常识。
月潜
中共不是中国。中共前中国在,中共后中国必然还在。国民党败了,中国亡了吗?
月潜
爱中国就应反对独裁专制,就应致力于中国实现民主法治,就应该打击那些造神愚弄民众的败类。
月潜
爱中国就应该为民众争取权利和福利。国家机器再强大,人民基本福利都不能保障,这个强大又有何用!
月潜
爱中国就应该致力于让社会有不同的声音,包括批评的声音。把批评的声音一律骂成汉奸言论的人,要么是真正的汉奸,要么是糊涂虫。
好望角骆驼
能出卖国家的败类都在中南海里呢

我们这些在海外的,哪里有那个资格?党不是唯物主义观吗?难道想想、说说,就能改变现实?卖国的还要靠那些有实际权力、能力的。

 

 

楼主不知道敢不敢跟中南海里的卖国贼说上一句??

好望角骆驼
这么说吧,黑老大罩着手下的小弟,给吃给喝,难道一点功劳都没有?
好望角骆驼
华人Lee估计还是比较眼馋天朝那些贪官,如果有可能,也会加入真正的卖国贼的行列的。
好望角骆驼
如果在纳粹德国,你就是希特勒的铁杆粉丝。

对各种机械很有兴趣的希特勒,对于价廉物美的福特T型车艳羡不已,遂计划也为德国创造一款“民众之车”。他呼吁德国汽车厂家生产廉价汽车,除了结实耐用,还必须“调整价格以适应数百万潜在买家的消费能力”,以成为民众“周日和节假日的快乐来源”。

原上草2017
典型的说一套做一套的精分。
t
tryyyyyy
那就让你的子孙后代学着你的样子。
老商
微信被删,被约谈,任志强被判十八年,等等,我是从大陆出来的,以前每人一份档案袋,监控手段五花百门。
老商
不许妄议党中央,不许妄议习近平,这还能说是言论自由吗?还能说是民主吗?
老商
不仅可以找几个例子,你上网搜一下可以找到几十个不稀奇,
老商
如果你一心要站在党的立场,维护党的利益那么一个找不到,
华府采菊人
当年偷渡就是叛国投敌的败类! 总不至于到你头上就是“要作一把插在敌人心脏的匕首”!
t
tryyyyyy
这些有事的说明不了问题。你的家人朋友有无缘无故被封了吗?档案哪里没有?你的ssn底下你的个人资料都在那里。也算监控?
t
tryyyyyy
网上搜到的都是有事的。有事的那都有被打被压。没看到有几个拿了中国的好处的被FBI盯上了?孔子学院被禁了?连微信都要被下了?

看看你国内的亲朋好友以及周边多少人有事才能真正说明问题。除开你根本就不是来自中国的。

草上飞翔
华人Lee 太无知!多多学习提高就不会再开国际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