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到家,娃告诉我他从今天中午开始头疼,鼻塞,下午开始喉咙痛,大腿肌肉酸痛。他昨天有

t
tidytiger
楼主 (文学城)

running nose, 我以为是过敏,只是喷鼻和吃过敏的药。刚刚量了额头体温100.9F。他的症状挺像covid,但我刚给他用iHealth covid 19家用antigen rapid test 测试, 测试结果是阴性。但他显然是生病了,家里现有感冒冲剂,连花清瘟,板蓝根。想问大家应该吃哪些药更合适,非常感谢!

F
Fanreninus
Tylenol!
j
julie116
我喉咙痛喷了一次zink 就不疼了。没继续发展
t
tidytiger
我给他吃上一包感冒清热冲剂吧。不知这波新冠吃什么药更对症?
'
''''''
连花清瘟,加VC。
f
fuz
最近风热为主,可用连花清
香草仙子
试试板蓝根?我闺女中招后西药都没吃,就吃了板蓝根,症状很轻。
t
tidytiger
一直以为连花清瘟是比较厉害的药,用在高烧和比较严重的症状
f
fuz
吹得厉害。在轻症时还管点用,重了没用,只会误事儿
t
tidytiger
谢谢,昨天他开始running nose就吃上板蓝根估计今天不会发烧了,可惜误以为过敏,现在吃板蓝根我猜不大有用了。
t
tidytiger
原来是这么回事。不过一小时前,已经给他吃了一包感冒清热,明天早上换连花清瘟吧。关键我们自测是阴性,也不知是不是新冠
5
5181
板蓝根对风热,也对扁桃体引起的喉痛效果好.每天4次板蓝根,开水冲,等40度这样喝,用漱口水漱口.
f
fuz
连花清瘟本来就不是治疗新冠的,只是对热伤风之类的感冒有用。目前,没有证据连花对新冠有特效,除了吹牛
s
sukebe
试过。Useless.
k
kai2002
感冒冲剂不知道是什么成分?估计是清风热的,板蓝根和这差不多,都行。连花清瘟可能好些。
周老大
请给个购买链接
p
pickshell
任何药都有适应范围,用错了当然没用。
付出
再过一天测antigen大概率阳性了,antigen感觉都会慢一拍
'
''''''
是啊,不要随便用药,吃错了反而麻烦。
j
julie116
我咋成卖药的了呢?就是zink spray啊。对你万一不管用别赖我啊。应该不至于毒死你:)

随便药店,自然疗法产品店都有

周老大
收到悄悄话了,谢谢!你提供的是信息,不是方案,怎么会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