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医生朋友出门防疫的问题

铁蛋妈妈
楼主 (文学城)

听说现在很不安全。东北特别是波士顿地区是今年的all time high. 疫情严重了吗?如果风险大我们就取消出外旅游,如果和以前一样我们就出去玩儿,在家憋了两年了,不和外界接触,是不是对病毒的抵抗能力更差呢?

S
Shubin
也想请教,住旅馆是否需要自带一个空气净化器呢?总不能睡觉都戴着口罩吧?
A
AprilMei
空气净化器能防病毒?这么害怕还是别去了。那是改善空气质量的。
S
Shubin
好像有带 HEPA 过滤网的,相当于家用空调的MERV 13 滤网。 还有HEPA + 紫外灯的。
p
pickshell
唉,如此害怕就算啦。要不自驾露营,爬山/海边等,可玩可选的方式很多啊。
S
Shubin
避免被传染和害怕是2回事。有的人不喜欢露营,或不方便露营,还有的人喜欢坐邮轮。看到有牙医诊所就用了这种空气净化器:

https://www.amazon.com/Medify-MA-50-Air-Purifier-filter/dp/B08S2Y6CTX/ref=sr_1_13?keywords=hepa%2Bair%2Bpurifier%2Bwith%2Buv%2Blight&qid=1652708690&sprefix=hepa%2Bair%2Bpurifier%2Bwith%2Caps%2C124&sr=8-13&th=1

l
lucky_rain
在家也能做些有趣的事吧。户外的活动可以参加。当天来回的trip,去湖边

山里

p
pickshell
玩就是休闲放松,那还玩个啥,简单啊,躲家里那也别去呗,没人保证100%。
铁蛋妈妈
谢谢楼上各位的讨论。
铁蛋妈妈
请医生朋友们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A
AprilMei
住旅馆不要在外面吃饭吗?不管玩哪里,不要排队吗?(国家公园现在都要permit,进门排长队)你

如果不去山里海边,城市里人更拥挤。你带个这么大的东西旅行,不怕吓死谁。

A
AprilMei
打电话或email你的家医,或上网查,但关键还是你自己有多自信。
f
fuz
目前的变异株除了传染性强,致病性不是很厉害。如果以前打过疫苗,没必要搞得那么紧张。日子还是要过的,见招拆招
仙南渡
人多的地方戴KN95的口罩,回到家用淡盐水漱喉咙。
乖乖兔兒
刚参加完毕业典礼,上千人,室内,再加上吃吃喝喝的,五天了,全家人都没事
乖乖兔兒
上千人,只看到不到五人带口罩
大西洋里来的人
不要自己吓着了。波士顿室内转了不知多少回,没事的
S
Shanghaigirl98
连我这么个胆小鬼在母亲节那天摘下口罩和有阳的dancer 一起比赛,然后去餐馆大吃大喝,到今天

还算OK。我周遭朋友们最近有出游回家都还好。

香草仙子
感觉戴好口罩想中招也没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