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临头!海外华人要有忧患意识,所有人的财产和性命将面临严重威胁。

动不动
楼主 (文学城)

世界在发生巨变,海外华人不可掉以轻心!

简单现状:新冠病毒肆虐世界,西方发达国家由于不能执行严格的管控措施而抗疫不利,致使经济受到沉重打击。乱!

短期展望:各西方国家的封锁措施只是打击了经济,却不能有效抑制病毒的传播;被感染人数将不断攀升,社会矛盾将开始出现;政府在实施短期财政补贴后无以为继,广大失业人口的生活将出现困难。苦!

中期展望:在恢复经济与隔离病毒之间,在大多数人的生存与少数人的患病之间,西方社会将选择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以牺牲弱势群体为代价,在病毒未解的情况下,恢复经济和社会秩序。大量老弱人士将失去生命,大量中年人将失去健康和富足的生活方式。惨!

长期展望:在大幅震荡之后,世界将出现的局面会是这样:经济基本恢复,群体免疫基本实现,中产阶级基本被消灭。为转化矛盾和压力,资产阶级控制的西方政府和媒体此时将会把仇恨引向中国及华人,扇动及激化社会矛盾,反华、仇华将极大程度地成为西方社会主流意识。中国将被世界孤立,华人在西方将面临生存危机。在西方社会的强盗本性暴露无遗时,大批华人为保命将不得不回归中国,海量的华人海外资产将被洗劫一空。 痛!

但愿以上情况不会出现,可一旦发展到了中期阶段,各位海外华人还是赶紧早做安排吧。

最后说句题外话,若在西方出现的是社会动荡,而非国家间战争,中国将无力保障海外华人的资产。若此时台湾还要添乱,中国肯定会打烂台湾而出口恶气,西方世界到那时也将不敢招惹愤怒的中国。

美丽中国
耸人听闻,西方世界并非铁板一块,内斗不止
s
senway
不要再挑拨海外挑拨海外华裔和所在国的关系了。让人恶心!
a
attendance
分析有道理。现在走在中央公园人们对我没有好脸色,有人叽叽咕咕亚洲什么什么,我甚至担心他们是否会挥拳给我一下。
a
attendance
看见有人逐渐向我靠近,我会下意识地尽快避开,感觉有人会抓下我的口罩
风隐
西方人也有愚昧的时候,最好带枪,谁扯你的口罩,一枪打S,正当防卫。
加州耍猴人
你有隐蔽持枪证?
5
547788
不能这么开枪吧,虽说,自卫时要勇敢果断,但是这个是最难处理的一种情况,我想最多可以拿枪吓唬一下

除非自己已经处于一种绝路的情形,不应该无节制的开枪,不知道这个时候向天开枪是否合法(非有生命危险时)?

风隐
谢谢扫盲,前些时候,看见一个新闻,说一个日本人因为要问路,靠近美国人的私宅,因为英语不好被打死了,不知道后来是如何处理的。
风隐
我是加拿大人,没有枪证。但美国有枪证的人,应该可以开枪的吧,谁知道那人是扯口罩,还是攻击呢?
糊涂369
还指望gcd 保护?印尼华侨不久被抛弃,gcd屁都不放
5
547788
那是前几年的一个圣诞节,那个日本人跑到人家家里大概是问路,又听不懂人家说什么,人家开枪把"intruder"打死了,开枪者

被判无罪。这种事,大概只在美国会发生。

加州耍猴人
美国人也不是人人有枪,另外枪证也是分级别的,你说这种情况需要有隐蔽持枪证才可以把枪带在身上上街
i
iCall
起码20几年了。鬼才相信分不清问路者和强盗呢?强盗还跟你比划蹩脚的英语吗?
i
iCall
这是善意的提醒,有些人非要扛上两句,IQ堪忧,不听就算了,自求多福吧。
不瘦的白胖
是万圣节
p
parentb
特朗普的支持率继续创新高!西方国家的凝聚力超过你们墙内人的想像。
5
547788
谢谢,改了
世事沧桑
手持盾牌比较好。既可防御,也可在必要时惩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