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奖状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今天长跑。

想看看那条水渠到底能跑到哪里,今天把爸爸妈妈放在水库钓鱼,我一路往外跑。

看到很多大雁带着娃们游泳,真的是动物界人类都一样。

昨晚医院party,吃的东西很差,睡得很晚,今天状态明显不行。然后值班,老有电话,天越来越热,跑到12迈的时候,真的是斗志全无。第一次打电话给老麦让他来接我。心情有点不太好,但是看到爱美丽在水库玩得很开心,就对自己说,母亲节,放自己一马,呵呵。

回来的路上去了costco想去买桂花树,我们这里没有,只有peach。出来吃了poke bowel。

爸爸种的草莓熟起来好慢,熟一个爱美丽吃一个,lol。

我回家洗澡睡觉,醒来享受爱美丽给我做的晚餐,端到我的床边,我说我下去和你们一起吃,她说她最喜欢在床上吃饭,所以觉得我应该也喜欢,所以特意端上来,让我坐在床上吃,哈哈。

然后给我看了她给我做的卡片。这娃很有想象力,还是立体的,lol。

最后是老迈给我买的一张奖状,lol。表彰所有勇敢的妈妈们,看得我笑死了。

晚上爸爸发来的照片,钓来的鱼已经成为盘中餐,lo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母亲节的奖状 母亲节打卡骑车跑步 脑外伤的分类和症状 爱美丽学校母亲节的活动 晨游--我们是池子里最靓的仔,爱美丽的跑步,西瓜虫死了
喵儿爸
好温馨
t
tryonetry
一家三代,其乐融融。实乃人生赢家!感觉你从来没有彻底躺平的rest day。这个~~~,合适吗?

问这个问题的是另一个从来不给自己彻底躺平的rest day的人。每天变着花样玩,如果今天没有跑步,就算是跑步的rest day,至于那四个小时攀岩,两节瑜伽课,等等等等不冲突。所以也可以说每天都是变样的rest day。

可是你可是有教练的人,难道不给你安排强制休息日?

 

落花飘零
看强度吧

明天就没有任何有氧,只有晚上的力量课。

我大铁peak的时候会有休息日,现在这点训练量其实真的不需要,呵呵。

我这点跑量,和很多跑步的人都没法比

落花飘零
你做了些啥
严惠姗
人有时会不在状态,那就休息一下。
川之东南
母亲节休息一下,有可爱的小棉袄啥是快乐的
严惠姗
老麦也挺能搞笑的。
喵儿爸
做俩planter,16x3 ft,明天翻地,加土加肥,领导要种东西
落花飘零
哇塞太厉害了!
落花飘零
嗯,心情不太好,但是看到爱美丽就好了呵呵
落花飘零
真的是。谢谢
落花飘零
哈哈老夫老妻自娱自乐
喵儿爸
惭愧惭愧,就是从lowes买几块砖,几块板子,往一块儿一拼,儿子说跟minecraft差不多
落花飘零
看看我爸爸做的中国老人简易版lol

小眼睛精灵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e
emei2cccc
幸福温馨!
p
polebear
娃甜夫贫(幽默贫嘴)父母健康还在身边,美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