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啥日子,不太对劲啊

l
langxing
楼主 (文学城)

流沙网友有点打蔫,平时自己就能整出一个楼来,今天老商这么挑逗居然没精打采的,粗啥事了?:)

老商
别这么说,流沙网友是少有的才子,我敬佩他,第一,掌握海量西方的资料,第二,网品好,不用粗言秽语对付网友,
裆烫
老商
我的目的是要他一起商讨中国的题目,对西方的司法有点头晕,也像转法 轮,转呀转。
老商
我猜流沙是个体户,自发的,什么时候被外宣召募就不得而知了。
s
sgbigsell
你是说,杨度式的人物?
加州耍猴人
不象是个体户。写文章的人和贴文章的人不应该是同一个人---对于文字运用的熟练程度天壤之别
老商
有点像,但不全然。
老商
让流沙从实招来!哈哈哈 !(开个玩笑)
R
Richmon
大文嚎 也是吧。 说薄熙来杀人用尸体赚钱,没证据啊。 薄督有徐明开支票, 根本看不上那小钱
流沙河上
有感方写文章,收发自然。诸位忘记了“乘兴而来,兴尽而返"故事,兴趣而已,愿意而已。

王子猷居山阴,夜大雪,眠觉,开室,命酌酒,四望皎然。因起彷徨,咏左思《招隐》诗。忽忆戴安道。时戴在剡,即便夜乘小舟就之。经宿方至,造门不前而返。人问其故,王曰:“吾本乘兴而行,兴尽而返,何必见戴?”

流沙河上
没关系。
l
langxing
对中国司法现状无感?只对美国司法黑暗有感?

太崇洋媚外了吧?:)

U
Uusequery
不像。有正职的谁有功夫动辄洋洋洒洒几千字?
加州耍猴人
背后的写作班子没有相关材料,是吧?
p
planet
我猜他是個小留,看问题比较浅,欠火候。
h
hkzs
不管立场观点如何,网友只要还活着就好了。

说不定这次疫情,有些网友就真的永远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