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小羊,emplyee appreciation day的BBQ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欢乐跑。竟然忘记设闹钟,还是爱美丽的闹钟把我闹醒的,赶紧出去跑步。本来两个小时只跑了一个半小时。

想起来昨晚上做力量训练时候教练说的,真正的体育佼佼者,非常nerdy,OCD,很少有mind game,像我这种很sentimental的,动不动要热泪盈眶的,根本不是这种料子,还有那种经常给自己加菜黑练的,或者自己给自己减菜的,都不行,哈哈。我觉得爱美丽很是这块料子,根本没有啥struggle,每次都是认真完成。我就做比自己更好的自己就行了,lol。

今天因为跑得晚了。经过一个居民区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竟然发现这家人养着很多羊!就在居民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需要有什么特别的批准。小羊很可爱,一直跑来跑去,羊妈妈很负责地在后面追,跟咱们人差不多,哈哈。还有一只羊褪毛褪到一半,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受?痒痒的?

今天是什么emplyee appreciation day,医院里人人都可以去吃BBQ,我也去拿了一份,小气得要死,每人只能拿一点点,我说我需要多点鸡肉,不要土豆色拉那些,不行!那个烤鸡肉烤的粉渣渣的,难吃的要死。我就回来吃自己的午饭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master swim越来越快了 晨跑,小羊,emplyee appreciation day的BBQ 非常容易被忽视的脑外伤 晨游,一日三餐 历史上第三快的 800 米跑步者被禁赛 3 年
小眼睛精灵
啊啊啊,好可爱的小羊。渐入佳境啊,欢乐跑都这么快了,BQBQBQ!
让理想飞
您没问题的,我一直觉得您是OCD,褒义啊
落花飘零
只有BBQ,哈哈哈
落花飘零
我还好,我教练才是真的OCD,让我大开眼界 lol
e
emei2cccc
有趣!远看都是蒙面羊,黑头白身
p
printemps
哈哈,让我想起疫情前每年两次的公司大锅饭聚餐还有圣诞餐,难吃得要死
落花飘零
嗯,很好玩,蒙面大盗
落花飘零
是啊,搞得好像多大的福利似的
t
tryonetry
我也知道卡路里是估计数值,可是我今天的跑步和你一样距离一样时间,为什么卡路里是你的3/4,有点不公平。

开玩笑啦。可是仍然好奇运动卡路里主要取决于什么?我们的数值差距这么大。

Sentimental挺好,适合做文青。

 

落花飘零
你fitness比我高一个台阶,心率比我低,我平均心率143,所以你烧的热量少吧

其实我从来不看运动的卡路里,哈哈

G
GoGym
那盘菠菜里灰色的是啥?小羊好可爱啊,那家的院子很空旷,不像对面的房子修得一个挨一个
t
tryonetry
心跳到143就超出zone 2了吧?我是全程用鼻子呼吸(闭着嘴的)四步一吸四步一呼来控制自己的速度。

最后的心率非常符合MAF training。也是歪打正着了。反正我就是跑得舒服就是了。

忽略开始飙高的心率,慢速起步,手表在“预热”。

哦,你说你不看运动(输出)卡路里,可是吃饭反而计算卡路里,一边倒呀.

落花飘零
对啊,吃饭要看,运动那些不准确,看了也没用

我也是尽量鼻式呼吸,握手握手

落花飘零
医院的那个烤鸡肉
G
GoGym
那个卖相也太差了,比你自己的饭差太多了
x
xiaojunhuang
那些羊应该是有人请来吃草的,哈哈
落花飘零
另外你体重比我轻不少吧
喵儿爸
看着羊我就想羊肉串。今天跑了你的一半。

清水胜浓茶
你是被医学院耽误的女文青, 诗人 小说家

分工越来越细的时代, 人越像机器人越容易成功 

严惠姗
还有,铁三运动员。也没耽误看了那么多电影。
落花飘零
是啊,很难吃
落花飘零
太有钱了!
落花飘零
飞毛腿!
落花飘零
真的是
羽绒服
消耗1000卡热量,好奇你今天吃了多少热量
布兰雅
立夏换季了,所以在换毛。
布兰雅
BBQ小羊,还是BQ in Boston?
f
fuz
你负重小
f
fuz
“ 四步一吸四步一呼”,八步赶蝉。一般人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