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起外号了!

光盐行者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打球可能有点用力过猛。首先,肘部有点疼痛,打匹克球居然打出网球肘来了。其次因为太多的暴力击球,被群里的美国球友起了个外号:The Banger。怎么翻译呢?大概的意思是大力击球者。

 

其实这外号在匹克球里是略带贬义的,通常把那些只知道一味强攻的人叫the bangers。我现在吊球水平不到家,所以比赛时只能依仗强攻。这样的打法,面对初学者很有效,面对中等水平的人不一定有什么优势。面对高水平的人,这种打法肯定要输。不过我现在打过球的人里可能还没有5.0以上水平的,所以强攻常常能得手。估计对手们心里一定会想,这么瘦弱的小个子怎么打球这么暴力?嗯,每天做俯卧撑引体向上,不是白练的。

 

今天第一次参加当地一个匹克球俱乐部的练习,打了三场球,都赢了。领导很开心。

 

最后一场球,我用力朝对方的女选手扣了几个球,后来我再往她那边扣球时,她都不接球了,只抱头躲球。领导看不下去了,说你不能这样打人家女选手吧。我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后面扣球一直往对方的男选手那边扣。那个美国男青年,身高至少1米85吧,也被我打得直跳脚躲球。

 

以后一定要练吊球,尤其是面对对方女将的时候,这样打起球来会显得斯文一点,不至于穷凶极恶的样子。

布兰雅
盐大炮。
t
tryonetry
现在好像不琢磨跑步了,似乎对匹克球着魔了。你领导大概在私下庆贺“一切按照计划进行中。”
光盐行者
大炮这个翻译好

油管里很多讲怎么对付大炮的诀窍。下面这个教练的陪练打得不如我重,而且我的球更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OSemp6I44&ab_channel=PickleballKitchen

 

光盐行者
哈哈!有可能是我中计了!
芳草自斜阳
哈哈!好名字!
严惠姗
爱拼就会赢!
光盐行者
争取以后这个外号没人叫。

打乒乓球时,教练都夸我用脑子打球,匹克球怎么成大炮了呢?

榴莲Durian
哈哈,我脑海里出现盐教授瘦瘦的样子,bang bang 扣球的样子!加油!
光盐行者
有时即使输了,但重砲球得手能够提振士气,

好象蓝球里的扣蓝得分比轻轻把球投进更过瘾一样。

光盐行者
以后找机会录相,就不用想象了。
幕鼓晨钟
+1
喵儿爸
炮不可貌相,大炮也可以虚虚实实 lol
f
fuz
魔怔了
小眼睛精灵
哈哈,不要被大炮的外表所迷惑
p
printemps
前几天看高手打球,发现杀球有时不必大力,看准了打到对方死角,根本不可能接到,类似袭击
朗朗的晴天
哈哈哈,挺好的!
东河山村
从此匹克球江湖上有了盐大炮
光盐行者
嗯,有点那个意思。

不过这次有领导的支持。

光盐行者
所以称不上大炮,充其量是小炮。
光盐行者
这种打落点的扣杀一定要和大力扣杀交替使用才会有效。

匹克球速度比较慢,很多球会被防起来甚至反攻。

光盐行者
哈哈,这好戏才刚刚开始。

也许以后会给我一个不同的外号。

光盐行者
匹克球老少皆宜,其乐无穷!
G
GoGym
盐大炮这外号好呀!
严惠姗
光盐回复每位跟帖点评的朋友,令人感动。
川之东南
盐大炮盐大膀,哈哈哈,教授威武,身瘦力不弱,能量密度高
光盐行者
匹克球是个空心的塑料球,很轻,不需要多大力气。挥拍速度快点就可以打出力量很大的球。
光盐行者
没看过这个帖子的人肯定摸不着头脑啊。
光盐行者
跟兔姐比还有差距,她是最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