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女霸王来了!

温妮燕
楼主 (文学城)

三猴子来了三天后,格格和星星都不哈气了,分别承担起了妈妈和阿姨的责任,随时随地照顾着小猫,帮它清洁毛发和猴屁股。我除了提供吃的,成了甩手掌柜。

格格当过一次妈妈,尽职尽责,不是搂着就是抱着,再就是帮它舔毛,三猴子总缠着格格。

人家是持靓逞凶,我家三猴子虽丑,但持小逞凶。格格和星星常呆的地方,她要去把它们挤走。

从上面跳下去把星星挤走。

格格好不容易找了个高一点的地方清静清静,带娃不容易,三猴子努力了三天,终于爬上去了,把格格赶走了,自己在上面打哈欠。(不好意思,真丑,像个老鼠)

它来了之后,爸爸妈妈的怀里,肚皮上,腿上更是被它独霸了。

最头疼的是吃,这根本就是馋猫本猫,格格牙齿不好,我每天都要喂它罐头,结果小家伙一看到我倒罐头,它就冲出来把两个大猫挤走,它吃得酒足饭饱再拉肚子,我只好趁它睡觉时才敢喂罐头,但星星格格太秀气,总有剩下的,三猴子总把碗舔得溜干净,从此不用洗碗了。

我不敢喂多罐头,老三又太瘦,三个饮食又分不开,只好大家一起吃幼猫粮,结果星星格格这两周都胖了。

格格性格真好,这不在发帖子的时候,它还在帮三猴子洗脸呢。(我省心了)

猫老板
她花姨你还是别看了。老三自来熟。
猫老板
她花姨你还是别看了。老三自来熟。

怎样才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和在照片之间夹有文字说明?

谢了!

闪电
这老三一看就是阴虚火旺,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主。
h
hahumiaomiao
都喂质量好的罐头吧。

罐头比较接近猫咪天然饮食,比较健康。干粮的话健康猫咪也基本处于轻度脱水状态,长期下去容易生病。

风吹柳花
一来就是轰炸
加州lalin
看着你们的猫都给抱着,真是羡慕死人……
加州lalin
三多的胡须好特别啊,又长又弯,有什么说法?
猫老板
胡汉三
H
HermosaBeach
总统娘,你的幽默真是my cup of tea!
H
HermosaBeach
别光顾着新猫笑,格格和星星也多抱抱嘛。
嵩山南路
太有爱了,羡慕!
雪儿豆王
真的是个小霸王,我们家也存在这种情况,雪儿还在吃 kitten food, 豆豆应该吃成年猫食。

又不可能让它们知道哪个碗里是自己的。所以一块喂kitten food. 雪儿从来家里就是个吃货。又能吃又能喝。豆豆每次只吃一点点。所以dry food 是随时有。现在两娃看着还行,但真担会over weight.

风吹柳花
莫非你的不能抱?!
b
beauchat
做梦,夏天主动往娘怀里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