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今天手术了

加州lalin
楼主 (文学城)

话说上周缓期执行,今天终于到日子了。Summer是5/21生的金牛座少爷猫,正好不满6个月,时间段正合适。

他做手术的地方是我们local的Humain Society. 上周我们就把Summer的医疗记录传过去。因为是居家猫,我们只打过FVRCP,别的都没打。本来担心会被要求打狂犬疫苗,结果对方没提这事。
小猫手术需要麻醉,所以事先要求断食,水可以继续喝。我们从昨天晚上11点开始,猫粮就收了。
Summer习惯吃夜食。一夜没吃的,他一早就来找我们要吃的。等我们把他放进猫旅行包,他开始觉得不安,一路抗议到Humain Society。

今天看来是手术日,停车场都是满的都是来送狗狗猫猫手术。从8点钟等到8:45,终于有人把Summer接进去,我们回家等消息。

大概12:30左右,电话来了,Summer可以回家了。接到他时,看得出来他很生气,头上套了伊丽莎白圈,他一路上就在和这个圈圈斗争,连最爱的猫条都不要吃。

一到家,Summer不要抱(本来抱他就不容易),硬撑着下地,到处巡视一番。麻药还没有完全退,他的后腿受麻药影响没力气,路都走不直。但是这不影响Summer回家巡视所有他熟悉的领地。期间他还掉了一小段黄金在地上,这应该是麻药没过的缘故。我们还发现他今天掉毛掉得厉害,一摸一层毛,不知道是不是手术的缘故,到了晚上就没有这么继续掉毛了。

巡视完必,就要找吃的了,毕竟十几个小时没吃东西了。带着头套,他吃猫粮太不方便,我赶紧先送上两根猫条。Summer吃的急,有点不顾形象,呼噜呼噜,又咬又舔。然后我把猫粮团在手心里给他吃。

吃完喝水倒是没问题。

按照本来的习惯,下午Summer是要睡觉的,结果一直到晚上都没睡。一直和头套斗争。我们看他实在难受,就帮他拿下来。但是拿下来他就去舔伤口,于是又带回去。

Summer不喜欢这个头套,一下午,他到处找家具的角落借力把头套弄下来。结果还就给他弄下来了。吃完晚饭,我们又给他戴回去。Summer是只很聪明的小猫,很多时候我们怀疑他听得懂我们讲话。他在弄头套的时候,我们就给他讲道理,戴头套的重要性,时间段等等。晚上Summer又自己把头套弄下来,小打了个盹后。刚刚我们惊奇的发现,他自己把头套戴回去了……

l
linlin
以后女银对夏天来说都是浮云了,还是当妈宝男好!
l
linlin
以后女银对夏天来说都是浮云了,还是当妈宝男好!

怎样才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和在照片之间夹有文字说明?

谢了!

好吃不如饺子
居然还会自己戴头套?太聪明了!
南半球夜猫
戴上瘾了:)
猫老板
可怜的小样,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b
beauchat
这是猫精,可以讲道理的。
风吹柳花
给炖只鸡补补吧
C
Clove
小夏天受罪了,快快恢复
s
sweetyoyo
我们这里做手术,只有狗狗带头套,猫猫都不给带。可怜的小summer,我家溜溜也快了。
咪呜
夏天是公猫吗?把头套拿掉,麻药过了就没事儿了,该怎么玩怎么玩,该怎么吃怎么吃

掉毛是麻药的原因,多梳梳毛,否则它吃多了毛会吐的。

咪呜
哈哈哈哈,不是的,太监还有对食呢
玉园日记
噢噢,NO!还是炖鱼汤吧
玉园日记
我看到炖鸡居然眼泪都快出来了,我是不是太敏感!
咪呜
鸡实际上是非常聪明的动物。但我不知道鸡在秋天也会掉毛,记得是春天掉毛的。
猫在德国
咱们这边男猫猫做手术 都不带头套
加州lalin
哎,小母猫咱没见过。从此只勾引人类
加州lalin
不怕他舔伤口吗? 昨天回来时,那里还有血呢。
加州lalin
这里猫也有头套。
加州lalin
谢谢
加州lalin
是呀。小时候在国内,常常听说家里的公猫勾引母猫来家住事。咱们Summer失去了表现魅力的机会。
加州lalin
哈哈,这此准备的是牛肉
w
www66
哈哈哈,你们这些坏银!
加州lalin
一晚上都戴着呢。半夜找我要吃的,也没脱
加州lalin
越来越觉得他听得懂我们讲什么
加州lalin
是呀,我都惊呆了
猫老板
突然想起总统和大臣都没有戴头套,好像两人蔫了一下午第二天就正常了。
t
tryonetry
哈哈。所以我以前会问你有没有爱屋及乌,因为花花的灵性而无法吃食鸡肉。我基本素食(外食没有100%,不让别人头疼)就是因为感受了动

哈哈。所以我以前会问你有没有爱屋及乌,因为花花的灵性而无法吃食鸡肉。我基本素食(外食没有100%,不让别人头疼)就是因为感受了动物的感情和灵性。

玉园日记
我确实很久很久没买过鸡肉了
b
beauchat
我老公小时候养火鸡,圣诞时坚决不吃火鸡。
加州lalin
现在由不得我,Summer自己穿戴......
雪儿豆王
小可怜见的,麻麻好好给补补,希望小夏天很快恢复过来!
t
tryonetry
戳到我的笑点了。
玉园日记
跟着你笑岔气了
S
Spooky123
小可怜,明天就该缓过来了。
嵩山南路
soul mates还是可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