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 ● 纪录片11:爱自拍爱捣蛋~这才是“真面目”

J
JustAsked
楼主 (文学城)

思蜜达
2 楼
这两人看着可真养眼,难得的气质好的演员。
J
JustAsked
3 楼
爱情剧就应该这样呀!好戏连台,还是喜剧。上次是追《离婚律师》这么欢乐。
南礼士路
4 楼
亲完送卫生纸?哈哈哈!
思蜜达
5 楼
个人觉得比离婚律师好看,和2017射雕一样,属于良心之作。
J
JustAsked
6 楼
是,喜剧效果很强,还有爱情,很对路子。
思蜜达
7 楼
靳东说急诊风云没有任何一句是为了凑集对付事的,所以拍起来很累。而且这个剧其他演员也很棒,尤其是刘奕君,浑身是戏啊。
糊涂虫怨怨
8 楼
整天在男人戏,抗战戏里打滚儿的老干部终于谈起恋爱了,不过只负责撩。史无前例的三段吻戏都由女主负责扑,哈哈哈,干得漂亮
思蜜达
9 楼
只能这么演,他要是主动就不是老干部,而是老流氓了,哈哈。
B
BigMoose
10 楼
庄大夫的饺子齁咸齁咸的,陆大夫的生扑齁甜齁甜的...

老司机必看《禅与摩托车修理艺术》《乌克兰拖拉机简史》,多看电影...

糊涂虫怨怨
11 楼
网上一片哀嚎请求他再回去打鬼子的,禁欲系闷骚男解了禁杀伤力太大
糊涂虫怨怨
12 楼
庄大夫装无辜地问电影里还演什么了,然后陆打着呼噜睡着了,哈哈,这剧一点不按牌理出牌啊
小猪猪抱抱
13 楼
为用真音的剧组点个赞。太喜欢听他们的真实声音了。
燕子飞回来_88
14 楼
我也情愿他去手撕鬼子。男的拍爱情戏最多能接受到40岁,女的35。再大看着尴尬。你去看看跑男里鹿含跟热巴的小火花,鹿含心跳160,

这才是该有的偶像剧谈恋爱节奏。中年人还是拍正剧比较好。

心灵手不巧
15 楼
我觉得挺好的,这剧本来也不是偶像剧,生活剧加一些恋爱元素,挺好的,爱看
糊涂虫怨怨
16 楼
大叔今年刚四张,从艺二十多年好不容易谈场恋爱,属于稀缺资源,观众还是喜闻乐见的。
心灵手不巧
17 楼
原来没谈过吗?挺会的吗,欲擒故纵,哈哈
醉卧花底间
18 楼
哈哈哈 你孙子兵法学得挺好啊
糊涂虫怨怨
19 楼
比较少,除了跟他亲老婆演的戏外,屈指可数。他为这戏牺牲好大啊,雪导是他的克星,但是观众的福星。
醉卧花底间
20 楼
嗯?不爱看 他那样子起码四十多了
心灵手不巧
21 楼
我觉得他撩的挺好的,然后还不动声色
苹果梨
22 楼
有几个小角色是配音。而且是韩剧的腔调。特讨厌。
思蜜达
23 楼
中年人也有爱情啊,中年男人的魅力不比鲜肉差啊。
V
Vita_Bella01
24 楼
25集 预告 神评论"这一吻真是地动山摇啊…都亲出泥石流了…?"

 

糊涂虫怨怨
25 楼
只要拍得好,别说中年人,就是老年人的爱情也好看,《小丈夫》里女主她妈的老年爱情戏是让我最记忆深刻的。
n
newnewid888
26 楼
难得一见的现代都市剧,所有人设都赞。
n
newnewid888
27 楼
以前不知道白百何,第一次看她的剧,觉得如果她去演Shirley杨,我一定更满意。
J
JustAsked
28 楼
+1
糊涂虫怨怨
29 楼
其实这几段吻戏也很水,有借位之嫌,不过看在老干部已经突破尺度的份上,就假装没看出来吧,哈哈
L
Lionkingmom
30 楼
不知道这俩,对跑男不感兴趣
北京秋天
31 楼
我和你同感啊,可能是靳东长得实在是太板正了,做什么都一本正经的样子,看不出爱意来。
燕子飞回来_88
32 楼
他俩真的没CP感,撑死算知己。你说知己突然来个吻戏,多尴尬啊。
Q
Qiufengchui
33 楼
演员表演自然流畅,目前为止没有注水戏份,今天这两集喜剧气氛浓厚,让人情不自禁的笑,靳东百何台词处理的很出色。
思蜜达
34 楼
那是你觉得,我看他俩挺合适。靳东这种男人,和任何年龄的女演员都搭,气质好有型有款。
思蜜达
35 楼
靳东和白雪都是中戏音乐剧专业的,声音条件相当出色。
思蜜达
36 楼
靳东正是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年龄,魅力和颜值远超所谓鲜肉。
思蜜达
37 楼
刚亲上 ,就马上借位了。
y
yuanyihuacao
38 楼
网上对他撩妹的手法是一边倒啊。年轻人的那种恋爱剧只适合年轻人看
y
yuanyihuacao
39 楼
排个队
老马失蹄
40 楼
太搞笑了……LOL
糊涂虫怨怨
41 楼
摩羯男慢热又害羞,这种闷骚个性经常是撩而不自知,而这又恰恰构成致命吸引力。
n
newnewid888
42 楼
我觉得勒东演得非常好,俏皮又含蓄,属于腹黑撩妹型的,适合小到10岁,大到80,所有年龄段。
北京秋天
43 楼
顶着锅盖说,靳东的戏路并不宽,他只能演正,演邪就很奇怪。感情戏,演个深沉隐忍大爱型的绝对出彩,小情小调的不适合他。
超級良民
44 楼
靳东是摩羯座?他还真是很像魔羯座的人。
糊涂虫怨怨
45 楼
他是典型摩羯座,我知道的王雷,杨烁也是摩羯,都是低调顾家男人,演技也不错
思蜜达
46 楼
同意。而且觉得女方占了便宜。
我也说句实话
47 楼
+10086 哈哈,这俩太没cp感了,男主这样的演谈恋爱太没感觉了,象楼上说的,完全看不出爱来
K
Kuku24
48 楼
她的戏不错。第一次是看她的电影-失恋33天,忍不住看了两三遍,演得真好。
超級良民
49 楼
杨烁也挺像魔羯男的,期待他的欢乐颂2,王雷了解不多,看过他的两部戏,演技不错。
燕子飞回来_88
50 楼
同意
燕子飞回来_88
51 楼
是, 他下面还要演偶像剧呢,也不知咋想的。
开枝散叶
52 楼
也是看了33天觉得挺好的,但是看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就生厌了,也许是太入戏了L〇L
C
Cathy_Bay
53 楼
看靳东那副无辜的样子真好玩。这么大岁数还这么嫩,也就他能演出这样子,而且不觉得装。全靠陆医生扑啦
C
Cathy_Bay
54 楼
这个借位太明显。算啦,靳东的几个角色这个是尺度最大,大概是极限了
海上垂钓的猫
55 楼
这个剧,首先演员选的好,和角色很搭。而且几乎每个人的表演都真实自然。
Q
Qiufengchui
56 楼
剧还没播呢,你就给下定论了,也不知你咋想的。即便是,也说明不了啥,演技好演啥都顺眼。
妙妙~
57 楼
同感,演得不活络,一副表情走天下。两人的戏看着真尴尬,甚至看出了父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