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订了16号回家的火车票。又订了17号打booster。我有个concern -如果16号那天被传染了,17号打booster

香草仙子
楼主 (文学城)

会不会反应很厉害?

f
fuz
提前一周打
香草仙子
在学校当地打?正值期末考试阶段,打了有反应,既不能休息,也没人照顾,怎么办?拖后打怎么样?拖后几天可以错开潜在的火车感染呢?
j
jelous
那就改日期拖后呗。
f
fuz
不是你打?真是老糊涂了
d
dudaan
坐火车不会太远吧,不放心改开车去接
月婵
我家的也是这天回来,不过我是请假去接,清早给家里要上学的两个小的准备好早餐就走,晚上8点左右能到家
香草仙子
我订的是20号打。前面的日子没有空挡了。也许应该再找找远处的。如果女儿坐火车感染上病毒,估计在我打booster之前也已经把我传

这个booster要多久才能生成抗体呢?刚给儿子订了下周一打flu shoot。护士告诉我要两周才能形成抗体。 如果不是计划寒假可能陪女儿旅行一下,我并不急着打第三针。
香草仙子
想去接。但我儿子16号有个学校乐队演出。15号还要彩排。儿子希望我们都去看。所以走不来。除非女儿可以推后2天回来。
香草仙子
现在外面太乱。她一个人坐火车回来,我既怕她中招,又怕她遇到神经病开枪。是在考虑说服她等我们去接。
f
fuz
至少七天才能生成足够抗体对付病毒
月婵
我家里的两个也有活动啊,老公接送加录像,我就只能看视频了
月婵
我儿子说太怀念妈妈做的菜了,归心似箭,说他15号晚上9点考完,问我能不能那个时候去接。我没同意,晚上开车视线不好。
香草仙子
哈哈。你的招数真多。新冠一定不敢惹你。绕着走。谢啦!
香草仙子
儿子跟你关系真好。你做什么菜能把儿子的胃搞定?我也想赶在儿子离家之前把这个杀手锏拿到。

我觉得已经很努力提高厨艺,儿子还嫌我做的菜so so。正常化后,得报个烹饪班了。
香草仙子
感谢科普!
f
fuz
去菜坛转转
g
goingplace
哈哈,至少证明他和你关系亲近,想说什么说什么。
g
goingplace
坐火车带上口罩。
月婵
也没什么,就一些家常菜,无论素的还是荤的。

看几个我的家常菜吧,儿子特别喜欢我做的面食,刀削面和机器压面。就连非常不受我们国人待见的火鸡,他都说妈妈烤的非常juicy,很喜欢。再有就是我做的咸水鸭咸水鹅之类的

香草仙子
感谢。火鸡看起来是不错。外皮焦黄,火鸡肉还有很多水分,不干。刀削面我的大爱!我只能买,不会做。炒牛肉看起来真诱人。

看到前两张面条本来想问你是不是山西人,又看到炒蚕豆了。这下不确定了。

香草仙子
对。他跟我是非常会撒娇耍赖。跟他爹乖乖听话,不敢有那么多抱怨。但是我是一心一意要让儿子吃的满意,他这么一说,我就不淡定了。
香草仙子
对,必须的。
S
Shanghaigirl98
不用担心,我女儿感恩节来回芝加哥旧金山飞来飞去,都没打booster, 这都两星期过了,没事。认真

戴口罩就行。 

香草仙子
感谢分享。除了怕新冠,还怕疯子开枪。总的感觉是美国现在很乱。公共场所能躲就躲。
d
dudaan
左三是栗子吗?
月婵
最后两个菜都是栗子,左五花肉、右牛腱红烧栗子
l
lucky_rain
晚一天回来。先不用急着打 booster
白兔妈
你或者老公开车去接吧,双亲家庭这种时候还是有优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