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78

川之东南
楼主 (文学城)

||跑步6迈||俯卧撑100+50+50||卷腹100+100||引体向上12+12+10||

昨天晚上有点晕乎,忘了一天都发生了什么事。今天看到布班的帖子,突然想起昨天早上群跑后聊天内容。是与龙帮现任帮主进行的,一个以前聊过的话题的继续,就是计划参加12月份的一个本地100M比赛Brazos Bend 100。自从上次自己跑了一个50K,他就劝我跑100M,我觉得有点太冒险。没想到他自己倒准备上了,同时还说服了两个人和他一起,现在又来拉我同去。虽然有点心动,但还是没有把握。我肯定会尝试超马的,但直接上100M真的有点不敢想,也不合我性格啊!

但是,也许啊,干就是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打卡78 打卡77 打卡76 打卡75 打卡74
光盐行者
直接上100迈太可怕了。

我也想过超马,先得找个50K的试试。我以前吃过苦头,没跑过半马直接就上全马,结果一蹋糊涂,这教训终生难忘。

o
oghost
百英里,想想就挺吓人。跑过全马的,感觉50k应该问题不大,100k可以想,100M就太疯狂了。
布兰雅
可行。但想看看你的训练计划。超马和马拉松,不是一个专业的。训练计划不同。

你不再冲速度。当然已经破三,没有速度目标,以后各大马拉松的速度就吃老本。那么可以考虑超马。

到12月还有7个月。超马计划可以是26周,也就是6个月。周末长跑是连续两天。周六跑长,周日跑小时。每周跑量50-70。其中12-15周,是每周六都是20~36迈,然后周日在周六的1/3(8~12)。周中和马拉松相似。这个你没问题。

f
fuz
慎重
喵儿爸
就冲你天天打卡不间断的精神,我看好你
山水一程歌
这个没有太大爬升,主要是距离,是个不错的开始。也可以和人relay。练习山路和跨水,避免摔跤,还要防鳄鱼哈
幕鼓晨钟
我也是

俯卧撑35+25+20 每组尽全力,  间隔时间为呼吸平静止.

山水一程歌
人类在不停挑战极限,已经有200迈的比赛,不久的将来还有更长
广
广陵晓阳
可以试试。上个月我和兔姐夫为50M越野超马做义工,主办方提到了12月将举办100M越野超马,希望我们也去做义工,可惜那时

我们会在加州,否则一定会去做义工,为你们加油!

z
zhbzhb
哈哈,我的经历和教授截然相反

我是个体育渣子生,我人生的第一个跑步比赛就是我的第一次马拉松,之前从不认为自己能参加跑步的比赛。

全马和超马的确相差太大,“不是同一个物种“,应该可以上。当然训练要跟上。我想下次找个时间慢跑100k试试。

羽绒服
相信你可以完成。
小眼睛精灵
就看你想不想,想就肯定没问题
唐歌
我静静地看着你们卷:))
东河山村
已经挡不住了,你上100迈是迟早的事,只要心中有梦!三娃辛苦了
川之东南
谢谢,我再看看,看看周六的距离能不能继续拉长
川之东南
如果他们跑我可以去观战
川之东南
三娃在外面跑一天肯定高兴傻了
川之东南
休斯顿周围没有山,小坡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