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国艾滋增速放缓并得到控制的背景下,我国的艾滋病人口数激增!

相对强度
楼主 (文学城)
这样的新闻看上去总是令人惶恐!
因为我国放开了了对艾滋病人的入境限制,并且对有艾滋病的留学生并不禁止入学!全球多国艾滋增速放缓并得到控制的背景下,我国的艾滋病人口数激增!其中引进劣质的留学生占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而来自非洲的留学生数量众多!不得不引起我对这样传染性疫情的担忧!国内肯定有刚果的留学生,这些学生往返非洲和中国,会不会带来疫情?我感到很忧虑!还记得当年济南某大学强制女生参加接待来自刚果的留学生!真是恶臭! k收起 f查看大图 m向左旋转 n向右旋转 û收藏  
相对强度
2 楼
中国人民的罪人:教育部长,引进50万低智商留学生
相对强度
3 楼
中国人民的英雄:刘志军,中国高铁的奠基者。吃水不忘挖井人,高铁不忘刘志军!
D
DoraDora2008
4 楼
有国家限制艾滋病人入境吗?如何限制,先体检?
相对强度
5 楼
以前中国限制,需要体检,或者是到中国后体检。后来,在白左的影响下,取消了体检。
碧蓝天
6 楼
有个文友是医生,她说远比官方公布数据还高。
z
zacao
7 楼
不能都推给黑人吧。统计说中国大学的艾滋主要是男同传染
相对强度
8 楼
源头还是来自黑人,黑人也有男同
相对强度
9 楼
发展趋势更可怕。
静非徒寂守99
10 楼
他们有艾的多,同不同都艾高
T
ThisMyWords
11 楼
这难道仅仅是教育部长的责任吗?没有习包子的一路一带的大撒币,教育部有这么多钱供奉这么多留学生吗?
T
ThisMyWords
12 楼
习包子才是始作俑者,才是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