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战话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3-6-3 14:05 编辑

没啦!哈哈哈哈
高山流水
你这是歧视,你问过几个国男,就得出结论了
来如名无
因为很多只有4cm….
高山流水
就你知道健康好,国男就觉得健康不好? 国男就这么傻?  国男就是这样的,为了自己的眼睛觉得好看不顾女友死活和健康?   现在社会上很多抹黑国男的,你自己想想是为什么?  
另外,美国人也不健康,看看街上大胖子有多少,美国的肥胖率有多少,世界最高的国家之一,这就叫健康?   
高山流水
你喜欢什么样的都可以,希望你开心和幸福。如果你就是觉得国男不行,就去找其他国家的人吧。    但是希望你不要偏激,不要把国男当成仇人。不要以为就你自己三观正,别人都有问题。
其他国家的男的有问题的更多。   不信可以去试试
匿名
活捉一只好大的齐天大“剩”怨妇啊
K
Kenneth999
我不喜歡白瘦幼,很多都沒前沒后,抱起來一点手感都沒有
s
sunmoon2233
你说的郭楠是谁?我只喜欢大屁股腰细腿长的,13岁到33岁一直都是
考试被抓
我喜欢
土豆002
生物本能原因,以前人都瘦,女性胖只有一个原因孕期,男性本能决定不会对孕期女性发情。生物本能而已。
土豆002
也是因为本能原因,婚配男性更招女性喜爱,因为婚配标志着 男性繁衍生殖的确认性,所以一个事业有成的婚配男性吸引小三,真的不一定是为了钱。相反,婚配女性不再招男性青睐。
土豆002
说白了,人不过一种受本能驱使的动物而已,与飞禽走兽并无本质不同,所谓感性,也不过本能驱使下分泌的多巴胺受体而已。
匿名
因为容易推倒好让男宝们控制,不打击他们脆弱的心灵,就像楼里某个急得团团转的。
匿名
所以有诗云:年少不知xx好,空把萝莉当成宝
我儿子的爹来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
tomas02
引战成功 yeah
F
FION妮妮
错过了什么
w
wpan
干嘛删了呀?
w
wpan
从回复来看还都是有序讨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