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六国十日风情游 718-353-2188

j
jason00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六国游览:荷兰,比利时,法国,瑞士,意大利,梵蒂冈。
出发日期:每周三。

酒店升级:
七晚四星酒店+一晚特色酒店安排,让您的旅程睡得舒心,精神抖擞!
特别安排两晚连住巴黎市区酒店:巴黎是值得细细品味的时尚之都,文化之都,市区酒店将这一切变为可能
瑞士特色酒店:去瑞士,游走湖光山色间的小镇,最难得的体验就是入住美丽而精致的特色酒店。
味蕾时光(五大特色用餐,让您尊享各国美味!
比利时青口海鲜大餐:牡蛎薯条被认为是比利时的国菜。只简单加上白葡萄酒、西芹一起煮熟就可以,在当地配以油炸的薯条一起吃。
佛罗伦萨T骨牛排餐:在木炭(橡木或橄榄木更好)上烤制,在烤熟后只添加盐和胡椒粉。这块厚厚的、美味至极的牛排会让你大快朵颐,外皮硬脆,内里绯红而鲜嫩多汁,中间一根T骨更添滋味。面对着这样的珍馐又有谁能不心动呢?
法式蜗牛餐:闻名世界的法国料理,以精致豪华的高尚品味,风靡全球食客的胃,法国人将「吃」视为人生一大乐事,他们认为:美食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艺术。
第戎ROYAL BUFFET:满足您的中国胃,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家的味道,大家乐聚一堂,觥筹交错,其乐融融,丰富菜式,内含:海鲜冷盘、海鲜铁板烧、烤肉、日式寿司、亚洲菜肴、法式甜品等。
罗马欢送晚宴:最后一顿安排欢送晚宴,尽情回味旅程中的精彩瞬间.
赫本冰淇淋:特别赠送赫本同款罗马假日冰淇淋,在甜蜜滋味中期待意大利罗马一天之内发生的浪漫故事
经典玩乐:
经典荷法瑞意线路:一次旅行让您领略荷兰印象,法式浪漫,瑞士山水,意大利风情,浓缩西欧精华,不虚此行
花都巴黎精华呈现:经典景点打卡,不留遗憾;卢浮宫特别安排专业持牌中文讲解,让您免去排队之苦的同时最大限度领略这座艺术宝库; 畅享自由购物时间,满足您对欧洲著名商品的所有想象
瑞士湖光山色:瑞士名城琉森,两湖秘境因特拉肯,更有机会登临秀美雪山,一览众山小;雪山湖泊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爱的迫降经典打卡:与湖光山色里的世外桃源来一场浪漫邂逅,解锁《爱的迫降》大结局彩蛋中最后的画面!
意大利名城巡礼:时尚之都米兰、奇迹之城比萨、文艺复兴之都佛路伦萨、永恒之都罗马,遍地的世界文化遗产,满满都是文艺复兴人文之光
报名电话 718-353-2188 彩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