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向暖 请你看过来

o
oceanmick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oceanmicky 于 2023-5-19 19:43 编辑

大号:summer_arrival
1. 最新的违规是今天我lemaire牛角包没有贴小票(有官网购买记录,但还在和客服联系找回账号密码),上次的违规是今年2月10日把招聘广告发错了板块,三个多月以来,两次违规。有截图佐证。请问我哪里“30天内累计3次警告”?


2. 你首先禁止我发言7天,然后又觉得不过瘾,立马改成了30天? 论坛的管理规则这么随意的吗,按你的心情处罚?我当年也是二手版主,对30天内3次违规的就是7天禁言,10次以上才会禁言30天。更何况我30天内哪里“多次违规?”

请你解封我的账号。
微笑_向暖
本帖最后由 微笑_向暖 于 2023-5-20 02:37 编辑

第一,懒得单独回复就借这个回帖回复下楼下的,请你把截图句子读完整再发言别在这抖机灵谢谢。截图上面写的很清楚了。我并没有先禁言你7天然后改成30天而是直接给了你30天所以不存在我不过瘾随意改的说法。

第二,你被屏蔽16次警告3次,更何况作为曾经的二手版主,你应该比其他用户更了解二手规定,屡次违规后还来大字报找我要说法?是你只记得禁言的规定却不记得需要贴小票的规定?但是看你的发言明显知道是需要贴小票的但你还是违规发帖了呀这么有恃无恐的吗?3个月内两次违规你是觉得不够觉得自己委屈?你上一次的违规也是因为没有小票而不是我移了你的招聘帖,你可以再往下拉再截图谢谢。
匿名'
这思维,真的笑屁了,将被禁止7天和被禁止7天,那不是一样意思了,但是你非要表示时态的话,那就是将被禁止7天,是还没有发生的,是将来时,那这还不是自打嘴巴了,本来想禁止7天的,给你都发了公告了,跟着觉得不够爽,直接就给个三十天,,你还不如解释说,将被禁止7天,只是暂时定义,还没有最终的决定,先看看你心情再说,这样的思维能管理好论坛么?我看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