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与这些傻X ABC打招呼是怎么样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3-5-14 15:29 编辑

根据国人的道德问题,通常都是你叫他他就会回复你,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美国的规则不一样。这个ABC是我一个亲戚的儿子,我跟他住在同一个屋子里不同层数。最近几个星期,我刚搬来他的房子里。我与一个傻X ABC打招呼通常就在房子里面搭理我,一出街就算你在街上经过叫他名字 Hello xxx,打招呼他都是不搭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现在我基本上在街上看见他就跟一个陌生人一样,头都不回,直接走过。我好奇,请问这是不是ABC的通病还是素质问题?
匿名
什么叫abc的通病,人家懒得理你,不知道自己是半斤八两吗
匿名
你是男是女?
b
bhhh
典型的 有爹养没娘教了,不知你跟你的亲戚关系如何,好的话 就说说。不好话,就不要帮人教子女了,直接当他透明。
匿名
骨子里瞧不起你
匿名
应该不是所有ABC这样的. 我10岁的ABC儿子见到邻居或者亲戚都会主动打招呼啊.
田心月喵
和哪儿的人没关系吧。你可以在屋里问问那人啊
匿名
有没有可能带着耳机呢
钢铁棉花糖
不是
匿名
可能这个ABC根本不欢迎你住到他家,他讨厌你
匿名
第一不要乱套帽子 你这个行为就像国内人地域歧视一样
i
integraguy2001
这个跟ABC有什么关系。
m
mimi猫
他是真的不想搭理你啊,那你就不搭理就行了呗
匿名
ABC 都有莫名的优越感. 自己长的华人的脸。但是不喜欢被别人说是中国人。在外就离你远一点。为了面子 这是我感觉的。但是他心里应该不是讨厌你。
匿名
不予置评。有可能他不怎么喜欢你(但在家里有回应你,其实也还可以了),有可能他带着耳机听不到,有可能是因为你在外面跟他打招呼的方式不太礼貌 所以他选择不回应。
匿名
什么东西 这跟abc cba的有什么关系 就不能单纯的不想搭理你么
匿名
可能有关系的,我姑姑的女儿们ABC,她就说 你们现在(在大陆游玩的时候)有什么就问她们,回到美国她们就不理睬你们的了,… 然后,的
匿名
出于礼貌你say hello 但人家不回你问题并不在你身上. 为何你要烦恼一个连基本礼貌都不懂的人回不回应你?
雪绵豆沙
本帖最后由 雪绵豆沙 于 2023-5-15 10:04 编辑

不是的 应该是养坏了 老移民最开始比较艰难 没有给孩子足够的爱和陪伴 也没有平等尊重的家庭教育 孩子变得很自卑 没有自信和勇气社交 只能拿装B来保护自己 所以变成这种“没有礼貌”的ABC  可能长大一点能好一点 或者会一直这么别扭 养得正常的孩子 即便是叛逆期 见面和告别都会乖乖打招呼的
U
Unlimitedpower
blesss
y
yyyyyyyyyyk
这和ABC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这个人的问题!
b
boscoliu
我不懂为什么上升到abc群体,你做好自己礼貌问题,对方理不理你是他的事。遵从自己内心就行,没必要搞起群体歧视。
匿名

ABC 都有莫名的优越感. 自己长的华人的脸。但是不喜欢被别人说是中国人。在外就离你远一点。为了面子 这是 ...

明明就不是中国人,为什么被别人叫错了还要喜欢,真奇怪。像你這樣說,也沒有日本,台灣和韩国人
F
Fanfantoo
你的标题也很不礼貌啊,而且针对的是abc群体
J
Jessica820201

你的标题也很不礼貌啊,而且针对的是abc群体

就是!一个人就能代表一个群体?
老妖怪
我认识的ABC非常懂礼貌。
J
Jkay
为啥出家门就不理你 奇奇怪怪的 真不礼貌
匿名
好奇,你是白住他家吗?
板主含家富貴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認識你.
J
Justice88
家教問題
w
wpan
应该仅限于你们之间的关系吧
w
wpan
不带有普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