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5 纽约 有洗衣机 1房1厅 豪华装修 中央空调 中式烟机 电...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V:newsky55
在纽约租房,中国人/华人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2275美元 纽约雷哥公园 超大1房1厅电梯公寓出租 洗衣机 中央空调 豪华装修 屋新天推荐
有洗衣机+带烟道的吸油烟机+封闭/半封闭厨房+朝南向阳+区域治安好+近华人超市+近地铁,能达到这几点就是中国人喜欢的好房子。
这栋电梯公寓,为近年来新建。房间内部豪华装修,除了以上的优点以外,每户还标配中央空调、按摩浴缸和超大容量步入式衣帽间。1卧室1客厅1厨房1卫浴户型,比一般1房1厅面积更大。价格适中,月租$2275,性价比相当高。
公寓划片录取的学校为,Ps 139 Rego Park小学和Jhs 190 Russell Sage中学,属于教学质量和口碑都比较好的学校。距离红苹果幼儿园步行几分钟。还有不少Daycare,PreK School与幼儿园,可供选择。
出门步行5分钟到地铁站,M/R线20多分钟到曼哈顿中城。步行5分钟可以到商业街,10分钟到巨型购物中心。
住在这里吃喝不愁,周边不但有Costco仓储超市,21 Century,玩具反斗城等各类大型商场,还有众多的菜市场,农贸市场和中国超市以及中餐馆,生活极其方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