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删删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3-5-8 09:43 编辑

删删删删删删
匿名
我也有此疑問 坐等評論
F
FFSE
大部老中家庭都会
k
kate0302
我父母就没有给我付过
h
helenxy8
会的
K
Kenneth999
不會,他們自己student loan
匿名
我是全程负担子女大学一切费用。

儿子大学读了6年(打游戏留了两年),等他读医学院时学费让他自己解决(怕他中间再折腾),生活费我出。
女儿顺利大学毕业,然后读了法学院,所有费用我出。



匿名
孩子现在19岁了,曾经付学费,中途停了一年,现在自己衣食住行,学费也都自己解决
i
integraguy2001

我是全程负担子女大学一切费用。

儿子大学读了6年(打游戏留了两年),等他读医学院时学费让他自己解决( ...

付了多少?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3-5-7 11:37 编辑

应该不会,没能力,谁叫他们有一个一分不留的爹,月月清
I
Iris大王
大部分会的吧,至少也会负担一部分吧
匿名
我自己的学费是靠自己,很辛苦。所以我孩子的学费+生活费都是我们出。期间他们的 intern 收入他们自己 keep. 反正一直付费到他们出来工作。
大儿子 BS 毕业,出来工作,他说他以后如果回去读书他自己负责学费。小的直接 Master after BS, 我们就还是付。之前有和他们说的,他们有选择。
我们两人都是打工,还要担负父母老人家。所以是从孩子出生就每月存钱理财的。
甜蜜琳
我爸妈没有。
匿名
负担大部分 自己的零花钱自己去兼职
U
Unlimitedpower
Blesss

y
yanghua
我儿子以后上大学后,学费我出,生活费到时再看下,
匿名
得看家庭状况吧 谁跟谁的情况也不一样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3-5-7 13:13 编辑

我家两个孩子倒是奖学金跟助学金cover了大部分,本身家庭收入不是很高,读的是私校,但如果需要付一部分,我们也会帮忙想办法的.
a
andy0728

我是全程负担子女大学一切费用。

儿子大学读了6年(打游戏留了两年),等他读医学院时学费让他自己解决( ...

想知道法学院三年要负担多少,有奖学金吗,小孩也想毕业后去读.
匿名

想知道法学院三年要负担多少,有奖学金吗,小孩也想毕业后去读.

法学院学费差别蛮大的,我孩子的学校学杂费差不多7万一年,学校给了2万5一年的奖学金。
b
boscoliu
大部分不会,哪有那么多有钱人,大部分学生都是负债
a
andy0728

法学院学费差别蛮大的,我孩子的学校学杂费差不多7万一年,学校给了2万5一年的奖学金。 ...

感觉自己负担还是挺多的
老妖怪
至少要负担生活费吧。
考试被抓
看你情况选择 全付 付学费自己赚生活费, 付生活费自己贷学费 , 全不付。 其实都可以 不过你让他自己交可能学的还认真一点 毕竟是真金白银 到时候学的好了你再把贷款给他还了
匿名
我儿子今年16岁了,前几天陪他写好简历,准备打暑期工。大学学费我会出,也让他打工,尽量负担自己生活费吧,不够我再补贴点
笙歌eva
没存529之类的给孩子吗?
匿名
我自己家庭普通 选择读公立住家 平常下课去端盘子 自己贷款+助学金 毕业4年后还完
K
Kittybear
我妈有每年给我一些钱随我怎么花,没算那么细
匿名
老美家庭爷爷已经给了留够大学学费!12 岁马上8年级。准备high school 让他去读一些大学公共课。
淘气妈001
有能力就付,没能力没办法了


珊瑚lenie
我从小就给他买了教育基金,以后上大学用
K
Karen梅子
會盡能力幫助。如果家裡收入低可以申請FAFSA,還有靠孩子自己考上獎學金。或者從小開始存529或其他的教育基金。應該大部分的家長想法都差不多吧,孩子能考上當然還是得支持的呀。孩子自己也可以做part time,或借錢讀書也是可以的。
匿名
我家大的大三私校,奖学金助学金一起,然后我们交一万多。老二今年暑假大学公校州外,也是我们交一万多,他也是有奖学金助学金
匿名
老公是印第安人,他们有个项目,只要是enrolled tribal members, 上大学只要申请,学费基本上都是tribe出, 所以我不担心大学费用
黑山老妖sn
Bless
h
hellohello
我们家会。
l
leoia
Bless
w
wpan
什么叫无论家境如何?
w
wpan
我觉得只有家境尚可的才会有这种想法吧
w
wpan
我家两个娃未来几年内排着队上大学
w
wpan
除了尽量支持他们的学费之外,还有个一碗水端平的问题
J
Justice88
finacial aid + 学生贷款工作后自己还清。  以后的小孩要有比大学基金然后他/她必须给我半工读。  
T
Travelling2017
我认识的abc同学说不是……她说本科父母负担了75%学费,剩下自己贷款自己打工。研究生自己的saving加父母的免息贷款
匿名
还是看自己从小家庭的教育理念吧,例如我自己属于读书不好但是就算家里砸锅卖铁也要供我上大学,老公属于读不错,但家里根本没有支持他上学的意思…然后现在有自己的娃,老公属于有需要的话也会支持但不强求,我属于只要孩子能读也会砸锅卖铁的支持。
所以还是看父母对孩子学历的责任和看法吧…
匿名
要是上了top几的ivy学校会全额 要是考上med会出一点 要是去那种州立学校或者更差一点的 自己student loan吧
佳俊

我自己的学费是靠自己,很辛苦。所以我孩子的学费+生活费都是我们出。期间他们的 intern 收入他们自己 keep ...

不错哦
蓝夜滟
看你有钱没钱 王健林反正不问 你们都会负责孩子创业小目标的费用吗?
匿名
必须的吧,不能让孩子出了社会就背一身贷款吧,这得啥时候才能翻身
E
Elainehg
会呀
匿名
孩子学习压力很大,平时也上班。
很幸苦,我会给她生活费。
匿名
条件好的就帮付 付不起就不付
C
Cya1
如果努力结果不管好坏有能力可以尽量支持
反之则爱咋咋
黑山老妖sn
看看个人的情况吧
匿名
如果家庭收入可以,全额支付孩子学校费用,生活费自己打工赚。如果家庭收入不高,也不担心学费问题,基本上都能申请到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