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真的很坑

k
kinn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好几次了,上网买的东西卖家都是用fedex发货,老是提前点货到了,结果过了好几个小时后才到,要不然就是显示货物到了,但压根就找不到东西,等了一天都没有,东西丢了就claim一下就没了,鬼知道等多久才会退钱
锄禾
老早就这样了  也不是第一天了
王炸组合
Fedex一直这样 虽然UPS也好不到哪里去
板主含家富貴
fedex, ups經常都這樣的..
L
Lily196344
别指望他们按时
W
WA的木头
现在反而是usps最靠谱了
U
Unlimitedpower
blesss
哈姆雷特百分之1

现在反而是usps最靠谱了

没错 usps真的是人太好了 fedex赶紧死真的是
清心普善
FedEx Express 才是FedEx的正式工人,服务好。   其他服务又多又垃圾。 而且特别多的卖家喜欢用 SmartPost (FedEx 又叫 Ground Economy ),  我刚买的一个东西,司机说找不到我,拖了2个星期多被return了。 我在监控都没发现有他们车出现在我工作的大楼前。

我跟这些快递司机都熟了, 做FedEx Ground的最累,被他们老板压榨,每天要送非常多包裹,司机说他们收完包裹,还要自己卸货。  最轻松是USPS的司机,基本都是小包裹和邮件。 UPS的也不错,他们收完货回去站点有专门的人卸货。
w
wpan
早发现了,最不喜欢用他们家的服务
w
wpan
我现在主要用USPS。有时候用UPS
Q
Q.
小件usps大件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