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国小费

隔断王-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首先大家知道小费得由来么,最早源于18世纪得伦敦,在餐桌中间会摆放一个碗,上面标有(to insure prompt service)保证服务迅速,如果希望获得这种服务对待,可以在碗中放入零钱,英文每个单词首字母连起来简称tips,也就是现在我们所理解的小费。
对于出国留学的朋友确实需要提前了解一下,毕竟在国内几乎没有小费得习惯,很多朋友们都经历过付完订单被索要小费的尴尬场面。那在美国为什么会有小费呢?对于支出的费用包含着“硬件”服务及“软件”服务,所谓“硬件”服务指的就是我们餐厅吃的餐点,商场买的家具等,“软件”服务指的是服务人员上餐的速度,热情的态度,软件服务索要支付的费用就是小费。
       小费作为美国已经是约定成俗的文化,美国初衷是为了可以给顾客带来最好的服务,所以对于服务者来说工资定的相当之低,若想获得多一些的薪水就要靠热情的服务来赚取小费,以此来整体提升顾客的服务。所以涉及到服务行业的小费是一定要给的,服务满意很认可就多给点,服务一般甚至不满意就少给点,一般小费的支付额在消费金额的15%,消费金额较大另提并论哈~
      就拿我们纽约客厅做隔断来说吧,并不是要求消费金额的多少多少,看个人心意哈,多少没有要求的,小费就是对于我们服务的认可~

隔断王-L
顶顶顶楼主说的真好
隔断王-L
66666666666666666666
隔壁家小王
谢谢
l
leoooogo
20per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