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红灯被追尾。

L
LLLL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昨天和老婆开去长岛上班,等红绿灯的时候被一个韩国大叔开的皮卡车追尾。那时候就听到嘭的一声响然后车子被撞的往前面移动了一点 人都被撞懵逼了。后面才反应过来被追尾了。撞击力还挺大的 车屁股竟然没什么大问题。就交换了保险信息就让他走了。晚上我老婆和我都觉得左边脖子有点不舒服,那个时候正好和我老婆扭头往左边讨论那家新开bagel店- -。现在要是在追责应该没什么用了吧 。
两只松鼠
有用 你打电话跟保险经纪说
D
DickyHWZ
可以,找律师,有钱收
王炸组合
去看医生 留记录
问保险评估出来没
最好是报警啦 有个报告好点
i
iliveinflushing
找律师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告啊。
已逝青春
找我,我给你介绍纽约最好的犹太人律师,能让你从对方保险公司拿到一笔大收入,需要的话,加我微信305146440 注明车祸律师
L
LLLLL?

找我,我给你介绍纽约最好的犹太人律师,能让你从对方保险公司拿到一笔大收入,需要的话,加我微信30514644 ...

没有报警记录 ,没有行车记录 只有对方的保险和驾照 没什么用了吧?
_
__你特么在逗我

没有报警记录 ,没有行车记录 只有对方的保险和驾照 没什么用了吧?

纽约州 受伤了 是找自己保险公司赔钱哦,不是对方的。
b
boscoliu
谁被撞谁自己主动,我撞别人一般不理,直接交换信息跑路。
孩儿妈
你这种应该等警察,有个记录,多少年前出过一次,在停车场上,我正常行行驶,那个人直接穿行,但因为在停车场,警察不来,只有互换了保险信息,结果回去一查,是个假的,最后也没找到人,只有自己交了500,走保险修的
徐小宝
当时就应该第一时间叫警察
中文游戏电视盒2
你好你好你好
板主含家富貴
居然不報警....
s
smilePing
blessssss
D
DannyH
Bless
淘气妈001
有用的,可以直接去检查一下,联系保险公司
w
wyfdc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