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呀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3-1-24 20:22 编辑

刚才和男朋友在超市买东西,因为不想他买单,一整天出去都是他在买了,所以自己买点小东西自己给好了。然后我就拦着他阻挠他吧,就自己给了。

他就口比心快开了个玩笑说,你这样不好啊,难怪没人喜欢你,你没有朋友……

再前一天,他抖脚然后我就开玩笑学他抖脚,他说你不能抖脚,抖脚会掉运气,你运气够差了再抖就更差了。我问他怎么个差法,你怎么看的,他说你以前开店又倒闭了,投资又亏钱(听他的投资信息都全亏好几次),然后买了些货回来又卖不出去(听他朋友的,因为看他也想试)

和他对比吧,我确实是失色,我也知道。这玩笑也戳到我心里去了,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啊。我收入中等。他收入很高。我在美确实是没什么朋友,偶尔也是被喊出去喝酒那种。好朋友都是在国内的。心情确实不太好…
n
nnyl
可以和他直接沟通下,他无意说的话让你不舒服,请他下次斟酌再说,如果爱你,怎么会不听呢不改呢?除非是故意PUA你,那你就可以分手了
匿名

可以和他直接沟通下,他无意说的话让你不舒服,请他下次斟酌再说,如果爱你,怎么会不听呢不改呢?除非是故 ...

心情不好觉得是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就是一种叫醒你认清现实的痛苦。
匿名
别的不说 光是你男朋友愿意什么都买单我就很羡慕了,我之前谈个男的,他给我送东西,我也送他,有次让他付钱 几十块 黑脸了几小时 然后骂我一小时 骂哭继续骂 还说我哭的样子真难看。tmd 谁哭的好看,哭能比小好看吗,琼瑶阿姨女主角吗
王炸组合
有点PUA??
D
Domini
他講的沒一個覺得是玩笑
LZ太沒自信了有點
匿名
赞同沟通,直接说你不喜欢他这样说话,看看之后有没有改善
匿名

他講的沒一個覺得是玩笑
LZ太沒自信了有點

戳到内心了,确实是没自信才难过。我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阿,其实也怎么了唉……他有哄我说了对不起,但我都没心情和他说话了现在。我应该怎么样阿?装没事吗
匿名

有点PUA??

说实话也算是pua我吗
田心月喵
情商比较低的男生,别想太多,你如果真的没有他心中那么好,也不会选择继续和你一起对吧
匿名

别的不说 光是你男朋友愿意什么都买单我就很羡慕了,我之前谈个男的,他给我送东西,我也送他,有次让他付 ...

是确实对我挺好的在经济上,因为他觉得我穷,所以愿意帮助我生活上。你说的那种是挺可怕的。
匿名

情商比较低的男生,别想太多,你如果真的没有他心中那么好,也不会选择继续和你一起对吧 ...

真要能长久走下去我才能肯定的说最后那句话
田心月喵

真要能长久走下去我才能肯定的说最后那句话

猜想你们是不是刚交往没有太久?按理来说应该很了解他这人的说话方式。别因为这一件事否定他的好,别相信什么pua pua的,现在网络动不动就这仨字。对方是否真的爱你,是可以感受到的。我在美国也没啥朋友,lg就是我最好朋友,不过他不会这么讲我了啦
黑山老妖sn
Bless
匿名
大致意思看你低人一等,有点藐视的意思
s
smilePing
blessss
匿名

猜想你们是不是刚交往没有太久?按理来说应该很了解他这人的说话方式。别因为这一件事否定他的好,别相信什 ...

一起两年了。其实我也没生气和否定他,只是他的话到我心上去。他算是小有成就那种人,他看人看事都很直接,会带judge的口吻,有时会mean,但都是底下的不会当面说,对自己也是比较上进。我就是很平和的,什么也无所谓的人。有时候他judge别人怎么差的时候,我总在想我也没好到别人多少阿。所以他真实怎么想我的,感觉这几天都冲口而出说了出来,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差。我们早些天聊天说到年轻时,我说要是那时候遇到你就好,他说他年轻不会选择我,因为我那时才20可能比较矫情。但真实原因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C
Crybabe_love
这种算pua了,贬低你,然后打击你
无可厚非
平权啊,女拳主义那帮人呢?
S
Sss..
bless
匿名
要是我对象这样,我会把他打一顿
T
TCGG_L
和这种人谈恋爱会很累 结婚更是不建议 除非你觉得他条件很好 巴上他了 而不是自己开心生活为主
匿名
人生是场马拉松,不是短跑。现在差不代表以后一直会差。
匿名

说实话也算是pua我吗

你去试试在街上看人长得丑,你指着说你长得真丑,我说的是实话,或者人家残疾,你指着说你这种人跑步了步,你看人家想不想揍你。
匿名
我老公以前也嘴贱,我明确认真严肃地和他说我不喜欢你这种所谓开玩笑,请你尊重我的底线,现在改好了。
古月
bless
J
Justice88
只要他還是喜歡你的那沒什麼好心塞的 當然需要再提高 希望你男朋友只是開玩笑而沒有嫌棄你的意思。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3-1-25 01:39 编辑

说实话也算是pua我吗

你这不妥妥的被pua到了吗,自己买单会没朋友,抖脚导致你亏钱。你还真信了……
你本来就没自信,他还老说你蠢你笨你运气差……你就会更自卑
i
iamgreat
本帖最后由 iamgreat 于 2023-1-25 01:45 编辑

我男朋友也是所有吃喝玩乐全部他花钱,但是我偶尔给他买个蛋挞面包什么的他也不会阻拦我,我也有送吃的大包小包的很多吃的去他公司,我男朋友也会很开心,重要是两个人都开开心心的。你男朋友可能是付出型人格,好好珍惜他啊。
M
Maylina_Xu
这肯定是在pua你呀,各种打击你,不能给你带来积极向上的心态很难受的!
匿名
这人有病 你为什么不怼回去 跑这来哭哭啼啼
小雨独晴

心情不好觉得是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就是一种叫醒你认清现实的痛苦。

你自己坦然面对嘛 我一般都自嘲 我朋友父母还劝我别老这么说自己 可我真的不care啊 人又没十全十美的 实话实说接受自己啊
田心月喵

一起两年了。其实我也没生气和否定他,只是他的话到我心上去。他算是小有成就那种人,他看人看事都很直接, ...

这么看来,确有不欣赏你的感觉…说话是蛮mean的,有点心疼妹子。你和他聊你的想法很重要,看他回应
敬囝
大男人主义……说真的,你是跟定他,你花他的,其实就是你自己的,
d
dddalasi

心情不好觉得是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就是一种叫醒你认清现实的痛苦。

虽然他说的是实话,但是说话的情商技巧很重要。有些话没必要说,或者有的话可以委婉的说。你们需要沟通,告诉他这些话你听了很难过,有些事情过去,下次吃一堑长一智就好。更何况在一起的对象,他如果知道这些话会让你难过他以后就会尽量避免这么说,这种说法对你并没有好处。应该鼓励你,换一种方式帮助你陪你成长。
匿名

虽然他说的是实话,但是说话的情商技巧很重要。有些话没必要说,或者有的话可以委婉的说。你们需要沟通,告 ...

昨天大晚上沟通了。他看我不开心一直哄我说对不起,说以后不开这些玩笑了,说真的就是玩笑没想到我那么认真想那么多。
匿名

人生是场马拉松,不是短跑。现在差不代表以后一直会差。

人生是场马拉松你说得真的很好。
匿名
无心之言最见真心
噜噜噜Lucas
如果还想长久就直接说出来。不然迟早要大吵
匿名

昨天大晚上沟通了。他看我不开心一直哄我说对不起,说以后不开这些玩笑了,说真的就是玩笑没想到我那么认真 ...

你脾气是不是挺好的?因为一般暴脾气的直接就甩脸子追着问对方你啥意思比如我,然后我老公得到的结论就是,我老婆开不起玩笑,但是还是控制不住他爱开玩笑的特性 日子就是这样,有磨合也有恩爱
匿名

你脾气是不是挺好的?因为一般暴脾气的直接就甩脸子追着问对方你啥意思比如我,然后我老公得到 ...

被你逗笑了。是的,我脾气挺好的,不中听的我也不会吵闹,我是置之不理也不放心上那种人。这次可能是我自己内心在意的东西就开不起玩笑吧。他现在也说我开不起玩笑了。
匿名

只要他還是喜歡你的那沒什麼好心塞的 當然需要再提高 希望你男朋友只是開玩笑而沒有嫌棄你的意思。 ...

他对我挺好的。所以我最多的不是心塞他,我是心塞我自己,毕竟自己最知道自己了…有些我是觉得他也没说错的,只是他就是没顾到别人感受就说出来了。
老七
bless
匿名
我对我老公讲话也很不好听、 但我不会乱七八糟什么都能扯到、 比如 如果他要投资、 我会说他之前投资的都亏了、 他不适合、 还是好好赚钱就好。 不会说 看他脚抖抖的 就扯到他投资的事 说他运气不行。
不是你矫情 是他嫌弃你的前奏。 什么都能往你伤疤上扯。
A
Anlun
blees
匿名
怎么说呢,说话这东西可以教的也可以沟通的,看男人,主要看他为你做了什么。有些人老说你不好可是一直为你着想,行动上对你很好,这种就挺好的!
喝奶茶的丢丢
其实呢,他愿意买就让他买好了,找优越感就找吧,自己的钱都存好,没朋友你就说你有他就够了,不需要朋友。

运气差,你就说你的好运气全都用来找到他了,其他的运气差也正常。

对待对你好但又喜欢pua找优越感的男人,要么就硬起来怼回去,要么就心里明白装糊涂然后软柿子扔回去满足他
匿名
赞同32楼说的,勇于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不完美又怎样?世上哪有完美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罢了。你说你事业不成功,可是就算这样不是还有事业成功的人做你男朋友?你说你就是一个普通人,那谁不是普通人?你要接受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比如性格温和,就算你有10个不如别人的,总有几个比别人强的,你男朋友即使如你所说的优秀,不是正看中了你有的优点别人没有的吗?难道你一无是处,他是救世主普渡你来了?没有这么高尚的人,只不过你男朋友自信心爆棚了,情商又低,嘴又贱,隐藏了自己缺点专挑别人的毛病罢了!我感觉你也不要这么好性儿,趁着婚前该怼怼,该闹闹,把他最差的一面逼出来,如果最差的你都能接受,以后结婚了不至于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好好识人,婚姻会更平稳
m
mimi猫
没他收入高就不自信了?别这样啊,这又不是国内,没他收入高就不能活一样…你就直白告诉他两个人的快乐是在一起的快乐,不是打击对方获得快感,
一个人不就是想遇到一个爱的人,你不爱就滚,
9
94YG
男的看身价身高,女的看三围颜值。
你女的和男的比什么收入呢?
小粉红聚集地
b le s s s s s
老妖怪
说话不过大脑也是影响心情!
闭着眼的过客
说着无心听者有意,只要你男朋友始终如一就行了,主要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
归藏凤出天下倾
我自己付钱什么叫这样子不好 难怪没人喜欢你 我要是遇到这样的男的 直接分了 说的什么话?
X
Xtfdny
楼上说的对,感觉他PUA你,我觉得你想付一些也OK的啊……
J
Jessica820201
男朋友这种说法方式很让人恼火啊
甜蜜琳
还是得从自己的心灵强大开始,不管有没朋友,还是运气好不好都关他p事儿。
黑山老妖sn
Bless
s
sunmoon2233
这个感觉不靠谱啊,结了婚天天闹心
F
FION妮妮
男的打心底就不尊重你,甚至有点看不上你。
家有小猪宝
嘴贱情商低,你要不舒服就直接告诉她,不能改就move on
饭团子
我不理解… 你只是想自己买个单 为什么说你没朋友没人喜欢你  自己买单还招人嫌嘛
U
U假如
他在PUA你
M
MELODY美乐迪
可是他还是喜欢你愿意为你付出啊。能懂自己不够成功的心塞感,可以多跟他学习。只要他不是真心嫌你,那也只是他不够会说话或者在开玩笑而已吧
匿名
两个受伤的孩子,彼此拥抱一下,彼此治愈
Y
YouYou0802
我觉得你被PUA了  能自卑这样
小铜锣
确定会长久?
p
poporro
典型的pua综合征,你要小心了
板主含家富貴
抖腳會失財運....還活在大清嗎?
l
lovegreentea
放宽心,不是什么大事,如果不满意你早分了,他也是缺少自信,所以才打击你.
n
nnyl

心情不好觉得是因为他说的是事实。就是一种叫醒你认清现实的痛苦。

那就改变自己咯,变得更好,把他T了
w
wpan
对方不太会说话啊,至少情商不行
w
wpan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