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离婚之后要卖房子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3-1-23 02:46 编辑

这除夕和大年初一太难忘了,终于决定要离婚了,

没孩子容易一点,想卖自住房,因为首付我家里借了几万,但说不用还。现在房子这三年涨很多,想卖掉先还家里再平分,对方觉得房子最好不卖,他付贷款继续住,南加的房子三五年还会升值一些。贷款2300,现在外边租房也很贵。

外州有投资房,房价跌了,卖了会赔钱,但是按年整套租的也算稳定,三月合同到期,他也说最好不卖,等五六年应该会涨回来。

还有我们的股票Crypto那些都是赔的状态。开始我想什么也不管了,全部卖掉分两份,因为都是婚后财产(他收入比我高一些),但以投资角度感觉都不该买。他的crypto到底有多少我其实不清楚的,几万的样子,他说不卖房子可以把crypto都卖了给我还家里,他人品不错,应该不会转移资产。我们其实也没什么钱。都是共同账户,工资打进去的

但这两天事太多了,脑子很乱。
他也想挽回,什么都可以给我,但我觉得都是一起赚的,一半就好。

现在来问问,如果不考虑他会转移资产,是不是都可以先不卖,长期投资。 我也不想不清不楚的,本来是想拿钱就彻底断了,我搬去亲戚家,从那边重新开始。这边没有他,我真没什么好留恋的。

婚是一定会离的,不会考虑复合,不卖掉房子股票又觉得会有牵扯,而且被动。之前想明天就找经济,卖掉钱分完马上搬去别的地方,现在不卖他一直住的话,我什么时候搬心理又慌了。又怕会原谅他走回死循环。但其实想清楚了,不离不行了



匿名
快刀斩乱麻,夜长梦多再生事端。
匿名
原本是卖了 免得多生变故。但是现在通货膨胀,我怕钱放着很容易不值钱了,最好能想到把钱拿做啥子,再卖。话说,你老公愿意啥也不要的来挽回,有啥非离不可的理由吗?
C
COCO。
卖了一下子斩断 之后自己拿了钱 自己去做投资啊 要不然以后有的牵扯呢
匿名
如果想清楚了真的决定离,那就改卖的卖,赔钱就赔钱,分清楚,人心是会变的
G
Gold-lu
卖了,剪不断,理还乱,趁早离开
王炸组合
想清楚了 就分清楚 加油
匿名
要不放着出租?租金平分,过几年再卖?
T
Travelling2017
真的要离婚就都分清楚,一旦开始离婚,很多变得很ugly,没可能再共同持有财产
J
JASMINE1976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非离不可的原因
9
94YG
既然婚姻都不存在,还是卖掉,平分,止损。
至于投资,谁就能肯定它一定会赚?谁就能肯定南加的房子三五年还会升值一些?
匿名
想清楚了就都分清楚,不然将来未可知的糟心事可能会太多。保护好自己。加油!
h
hanhan3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
mimi猫
你确定他不会很快进入一段新感情,你就慢慢来,
他这段时间找到你一个,肯定把你踢出去
A
Anlun
我觉得夫妻之间有什么问题,要说出来事情总能解决的。有的事没必要弄的离婚。除非真的不爱了,或外面有其他人了
匿名

我也好想离婚,可是离不了,有孩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咨询好律师,其实离婚带孩子没有想象中的难
匿名
损失一点钱好过一直被内耗拖着……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他不想卖的话就让他把你该拿的份额折现给你,反正可以从现在住的房子再贷款出来的
两只松鼠
我觉得要看什么原因非离不可 留着这些东西在就一定会有牵扯
老妖怪
如果到了非离不可的地步还想那么多干嘛?快刀暂乱麻吧!
h
hj630630
房子你们分财产律师没分吗?房子要不卖了分,要不就给其中一个人,然后其他财产在按等价分给另一个人。投资什么的都可以直接分给两个账号,及时broker不支持,你们卖了立刻买回来不就完了,还能在退税上报一个loss,为啥不
匿名
赶紧了断  尤其和钱有关系的,人到这个时候都是极其自私的 都是先考虑自己。
U
Unlimitedpower
blessss
c
cavis
Bless
C
Cocoa88
既然决定离,就马上分清楚,不要拖
匿名
为啥非離不可?说出來聽聽
n
ns920020
房子他要留着,那把等价一半的钱给你就好了啊。
壮士请留步
卖了,以后没那么多麻烦事
m
mini123
出轨吗
m
mini123

赶紧了断  尤其和钱有关系的,人到这个时候都是极其自私的 都是先考虑自己。 ...

啥时候都自私
满仓
这是心凉透了
已逝青春
为什么要离婚呢
已逝青春

卖了,以后没那么多麻烦事

说得对,如果实在不行就卖了
大梦想家贾斯敏
要分就断干净
T
TCGG_L
拿钱走 房子这种东西不断真的夜长梦多 拿到钱你再投资别的房子也是一样的啊
匿名
我也想问问孩子抚养费是按照什么比列啊,对方全部收入的百分之多少呢?
L
Like姨
还是卖了吧. 一刀切. 拿钱自己投资.
L
Like姨

我也想问问孩子抚养费是按照什么比列啊,对方全部收入的百分之多少呢?

lz没有孩子
匿名
离婚和卖房子不矛盾,自己定
杀无赦
房子他要留着,就让他自己做home equity loan (房屋净值贷款),然后把属于你的钱给你就行了
黑山老妖sn
Bless
M
MELODY美乐迪
我有朋友离婚,也是房子和地暂时不卖,具体的条款律师写进离婚协议里,卖的时候再双方怎么分之类的,或者按市场价付给对方多少钱之类的。如果打算快刀斩乱麻以后老死不相往来的话,钱就都是身外事了。
万里走单骑1998
夜长梦多!虽然这种事不该劝离!自己决定了的事就斩钉截铁地办吧!
小粉红聚集地
bless s s s s
子暮
我想离了还是分的彻底一点
Q
Q.
清官难断家务事…bless
i
imo
别的不说,现在不分清楚,过一阵子他有别的人了,你的部分还能不能属于你或者爽快还给你就难说了。
冰火
没孩子的话,那就把房子都卖掉,分钱之后老死不相往来吧!反正是一个赚一个赔,再耗下去赔的涨起来但赚的又可能跌。
k
kyra_han
不卖的话 那将来他会找 你也会找  相当于四个家庭掺合着 得思量清楚!
夜鹰
不要着急 想清楚再处理 不要和钱过不去啊
归藏凤出天下倾
绝对是拿钱走人 你不会天真的以为你们离婚后 他还能一直守着你那一份财产帮你投资吧?到最后转移让你身无分文的的多的是!他不是转移财产的人?千万别考验人性!人都不在了替你守着财产?我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信鬼也不会信这个
匿名
等几年是多少年?房子能多分你个10多万吗?
你要是去其他州开始新生活了,还要跑回来弄房子?
想想就够麻烦的。
s
sunmoon2233
bless! 还好没小孩,可以从头开始,祝福!
l
leoia
Bless
a
annie8991
Bless
匿名
卖,出轨都出轨了
A
Amy0707
想离的彻底就卖掉吧,别管那么多
w
weat
能分的时候赶紧分清楚,不要考验人性,到后来哭都来不及,真正的为了利息赔了本金
古月
bless
小雨独晴
快刀斩乱麻 枕边风换人吹马上就变了 看看汪小菲
3
334030
既然决定离了还是分清楚
板主含家富貴

还是卖了吧. 一刀切. 拿钱自己投资.

你上次問的新年遊行是01-29禮拜日中午12點開始
我在朋友圈看到的.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3-1-23 23:41 编辑

因为想留住你,所以看起来你能得到不少,事实上,你们真的签字要分了,这些协议都是空谈不作数的,肯定会重新协商的,还拉着你一起投资?你想得有点美…..
w
wpan
如果房子暂时不卖,把产权划分清楚也行
w
wpan
否则夹缠不清将来麻烦
w
wpan
bless
J
JASMINE1976

咨询好律师,其实离婚带孩子没有想象中的难

孩子大一点还好,孩子小的话真的好难
J
JASMINE1976

我也想问问孩子抚养费是按照什么比列啊,对方全部收入的百分之多少呢?

纽约州是收入的17%,如果没有收入,最低每个月$25.
中文游戏电视盒2
祝福你 下一个会更好
匿名

孩子大一点还好,孩子小的话真的好难

唉都不容易但不会更难了
匿名
找个律师问下先